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专属定制贴纸登陆相机360,掀起潮人酷炫街头风

资讯 Tom    2018-04-24 15:03

他拥有自成一派的风格、极具力量的音乐,他既是歌手,是演员,也是《创造101》发起人,他是你们珍惜的大男孩——黄子韬。

在真人秀节目上表现出的直率、天生的喜感、自嘲能力,帮他慢慢化解掉质疑,让观众看到这个男生的“可爱”。对待所有事物的认真态度,让黄子韬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成熟起来。

黄子韬专属定制贴纸登陆相机360,掀起潮人酷炫街头风

黄子韬的Rap简单明了不浮夸,没有那些空洞的词汇,每一句歌词都意有所指、言简意赅,扎实、具体的表述自己的经历和态度。不仅唱歌如此,黄子韬也在尝试和实践之后,开创出属于自己的街舞风格,既有个性张扬、霸气外露的一面,也有细腻敏感、阳光灿烂的另一面,且近期在街舞综艺中的率真表现,更是让他圈粉无数。

黄子韬专属定制贴纸登陆相机360,掀起潮人酷炫街头风

相机360针对最近人气高涨的街头style,为黄子韬打造了数款“男神养成季”专属贴纸,该贴纸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酷炫街头风,不仅加入了迷幻的霓虹街头夜景风格,还采用了当红的蒸汽波故障等网红元素。

打开相机360,在贴纸功能位中,就能立即试用数款相机360为黄子韬定制的专属街头style贴纸。该贴纸的酷炫动态效果以及高级的色彩搭配,一经上线就成为了时尚达人们在朋友圈中的吸睛利器。

除此之外,凭借黄子韬的超高人气,该街头贴纸更是在微博等社交媒体掀起了“男神养成季”话题互动的高潮,粉丝表示,街头style实在是太适合黄子韬,不仅纷纷试用贴纸get同款,而且还在微博中带起了图片分享的热潮。

本次“男神养成季”相机360联合了当下众多当红男艺人进行多种跨界合作,除了为明星定制客户端内的贴纸和滤镜,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也将联合明星的媒体账号进行宣传联动,并联合各大企业蓝V和媒体门户等形成了全方位多渠道的媒体宣传,在带动粉丝热度的同时,也为明星吸引了更多的媒体关注与流量。

除了本次“男神养成季”的明星跨界合作外,相机360近几年跟娱乐圈的跨界合作也相当紧密。曾与迪丽热巴、江疏影、王丽坤、杨子珊等当红女艺人进行过跨界合作,受到粉丝的热情追捧。更与《马戏之王》、《捉妖记》、《三国机密》等热门影视剧达成合作,毫无疑问,拥有庞大用户基础以及广泛受众的相机360是明星以及当红影视剧的跨界合作的首选。本次“男神养成季”将持续进行,将不定期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