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筑梦的舞者》舞蹈史上的一部经典著作

资讯 Tom    2018-04-24 15:03

一部历时13年创作完成的著作,一部中国舞蹈培训行业历史上仅有的文学巨作,一部舞蹈培训行业仅有的一套完整版体系,一部舞蹈人都会看的书,一部舞蹈行业的专属图书《筑梦的舞者》舞蹈培训开班指导全书 由青年作家袁景春著作,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现各大网络平台均在热销。

《筑梦的舞者》舞蹈史上的一部经典著作

3年多的时间在全国22个省市舞蹈培训行业调研,6年多的时间在11个城市实践和论证,4年创作出100万舞蹈培训行业的文字总结,前后历时13年的时光铸就这部经典。全书总共16个大章节详细的介绍了,中国舞蹈培训行业的现状和未来的整体发展及行业数据和未来的市场,以及如何科学的开设舞蹈培训等行业性问题。

此次出版可以说,为中国的舞蹈培训事业建立起了一套完整的科学参考体系。同时,也彻底解决了所有舞蹈人开班难,招生没思路,宣传没计划、教学没经验、管理无章、运营无头绪、无体系、无标准、无思路、无参考标准的核心问题。同时,这部书也将会把中国的舞蹈培训事业提升到一个新的层面,据悉,目前首次全国发行的千余册部分平台配额已售罄。

《筑梦的舞者》舞蹈史上的一部经典著作

作者:袁景春,英文名:Alan,别名:艾伦,贝斯。汉族,1982年2月6日。曾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职业:舞蹈老师、讲师、制片人、作家、多领域创始人。其性格低调极少有新闻 在传媒、教育、文学等领域有一定杰出贡献。

自评:《筑梦的舞者》这部作品,从调研到出版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不容易,我用13年大好青春谱写完成这部经典。铸就成为中国舞蹈培训行业历史上第一部文学著作,第一套完整版全套体系,这一切只因我曾带着梦想出发。作为舞者,我没能有力去改变一个世界,但我有足够的能力让某个行业,因我而进步!这就是,这些年来从舞者到筑梦的涅槃。我对这部书给予肯定也对未来赋予期望,同时也祝,每一位读者朋友都能够筑梦成真!

——袁景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