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闲鱼“以旧换新”社会实验:郑爽签名换到了智能机器人

资讯 Tom    2018-04-24 15:01

如果能够随意用身边的旧物换新品,你最想换的是什么?

4月22号,天猫机器人节,在上海黄浦江的“天猫铁甲号”上,闲鱼策划了一场了“以旧换新”的社会实验:在一个很“佛系”的展台前,现场嘉宾可随意用身边的任意物品接力交换前一位的物件,初始摆放的物品是当晚到场嘉宾明星郑爽的签名。整场实验进行了近三个小时,最终桌上的物品的价格居然一路上升,终极的换成品是价值好几千元的最新款智能机器人。

闲鱼“以旧换新”社会实验:郑爽签名换到了智能机器人

这个有点类似于“别针换别墅”的社会实验,又是怎样让闲置物品流通起来的呢?

从镜头记录来看,主办方提供的“初始宝贝”是郑爽签名一张。这张签名照虽然本身没什么成本,但对于爽妹子的粉丝来说,却属于高价值的物品。因此,活动一开始,这张签名照即被人火速用一个现场发放的闲鱼公仔换走,而后公仔被一包口香糖换走,口香糖又换成了护手霜……护手霜换成了钥匙扣…..钥匙扣换成了充电宝……充电宝则换成了一款当季热销的口红……桌上的物品一直在形形色色不同身份的参与者间流转,同时物品的价值也在起起伏伏螺旋式地增长。

闲鱼“以旧换新”社会实验:郑爽签名换到了智能机器人

有因为手机亟需充电而用全新口红交换充电宝的时尚博主,也有拿微单相机交换耳机的媒体记者;太阳镜、打火机、运动手环……参与者拿出的物品五花八门,甚至还有安全套、防身用的酷棍、印有唇印的便利贴等等让活动组织者始料未及的物件。

闲鱼“以旧换新”社会实验:郑爽签名换到了智能机器人

在实验将近结束时,桌上的小猪佩奇挂饰居然被当晚到场参加产品发布会的商家用最新款的智能机器人换走,巨大的价值差也让现场围观者惊呼“社会社会”。在面对众人的疑惑时,她表示:“一方面自己超喜欢小猪佩奇,另一方面也希望更多人能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带来的智能生活。”

据悉,这一社会实验是在天猫机器人节发布会上完成的。现场除了主办方天猫外,《这就是铁甲》战队经理人明星吴尊、郑爽也登台亮相,与机器人亲密互动。机器人还集体奉献了一段舞蹈,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闲鱼“以旧换新”社会实验:郑爽签名换到了智能机器人

据闲鱼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实验设计的初衷是通过用闲置物品流通的形式,表达出任何闲置物品都有它存在的价值。真正需要它的人,只要有梦想、有智慧、有勇气,通过不断的尝试和交换,即便是起点再低,甚至是0成本,也可以达到目标实现梦想。当然,这仅仅是一个社会实验,毕竟 “别针换别墅”是勇气和智慧的游戏,不是每个的“社会人”都有能力去完成这种门槛较高的“以旧换新“过程。所以,闲鱼和天猫联合共创出”以旧换新“的活动,让普通消费者可以低成本拥有自己想要的新手机、数码、家电产品,甚至在未来,还可以通过“以旧换新”的政策,轻松拥有漂亮的包包,精美的首饰,达成自己的愿望。

闲鱼“以旧换新”社会实验:郑爽签名换到了智能机器人

值得一提的是,闲鱼官方将和天猫于4月26日起联合上线“以旧换新”51狂欢周活动,用户可以通过闲鱼APP或手机淘宝APP,搜索“闲鱼以旧换新”或“天猫以旧换新”,即可进入“以旧换新”51狂欢周会场,挑选心仪的以旧换新商品,为闲置手机、数码、家电、乐器等物品估价,最高回收价可达6500元。完成估价后,即可领取闲鱼专享天猫优惠券。用户根据提示完成旧机回收的订单后,即可享受10%回收加价补贴,芝麻分600以上的支付宝账户,回收预付款1秒即可到账支付宝。用户就可以放心的去天猫买买买了,再也不用有后顾之忧了。此次闲鱼和天猫在产品间的相互打通,让用户彻底摆脱“闲置物品在家里长霉,送人又不好意思”的窘境,而在较短的时间内体验到“以旧换新”全流通过程的便捷性。

你是不是也想用家里的闲置物品,免费换到最新的智能科技商品或最热门的IphoneX?闲鱼联手天猫的“以旧换新“活动,让极智生活变得触手可及。4月26号, 来闲鱼APP,心仪的智能产品0元起换,求带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