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车进军智慧停车2.0时代 数据驱动静态交通产业升级

资讯 Tom    2018-04-13 11:53

4月11日,由赛文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在北京召开,这场被誉为国内智能交通的权威活动,汇聚了行业顶尖力量,吸引了行业专家学者、研究所、规划设计院、行业龙头企业等众多嘉宾参与。亿车副总裁任亮在此次会议上,发表了“智慧停车2.0,数据驱动静态交通产业升级”的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智慧停车2.0时代的行业变化,及亿车是如何布局新时代的静态交通产业,会议现场获得了高度关注。

亿车进军智慧停车2.0时代 数据驱动静态交通产业升级

智慧停车2.0时代已来

会上,任亮表明,目前的智慧停车已从1.0进入2.0时代,赢得了现场在座嘉宾的强烈共鸣。那何谓1.0时代呢?任亮指出,2014年是智慧停车1.0时代的元年,深圳市宜停车项目的上线,意味着停车从传统的硬件、集成行业进入到了智慧停车时代。在技术与商业模式变革的推动下,智慧停车1.0时代诞生了路内停车这一全新的领域,与此同时,路外停车也走向了智能化。然而,这些都只停留在智能化阶段,还远未达到资源、数据、服务的全面融合,这不仅是行业发展的必然,也是行业遇到的瓶颈。

亿车进军智慧停车2.0时代 数据驱动静态交通产业升级

自2015年以来,一系列针对智慧停车的政策陆续出台,极大的促进了智慧停车行业的发展,各地城市积极响应中央的政策与号召,大力发展智慧停车建设。截止2017年,全国有近150个城市落地了智慧停车项目,静态交通大数据逐步成为城市智慧停车建设的核心工作。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真正开始深化应用到静态交通领域,静态交通不再是一张白纸。从公众服务来看,车主对停车服务的认知和习惯正逐步养成,停车的增值服务也开始被用户接受,停车的入口已经形成,将会逐步释放更多红利,智慧停车的2.0时代已经到来。

亿车数据驱动 引领智慧停车2.0时代

任亮指出,经过近4年的高速发展,核心诉求和行业形态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宣示着智慧停车已经进入到2.0时代。这意味着智慧停车的核心诉求不再执着于某个平台、某个产品或某种技术的更新迭代,而应颠覆产品和技术思维,放眼于数据、管理、运营、服务体系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亿车进军智慧停车2.0时代 数据驱动静态交通产业升级

亿车副总裁任亮发表主题演讲

亿车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级静态交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智慧停车运营商,于2016年开拓性的研发出了“城市级静态交通一体化平台”,从城市静态交通管控和向纵深外延拓展停车相关业务的角度来缓解城市“停车难、乱停车”问题。不仅如此,亿车还率先推出了基于静态交通行业的云产品“亿车·泊云”。通过亿车·泊云,将智慧停车的全方位业务整合,以“路内停车“和“路外停车场”为核心,基于“位”延展出充电桩运营、立体车库、城市诱导、共享停车、分时租赁等多维度的静态交通服务,构建城市的静态交通智慧大脑,一站式解决城市停车痛点,向城市管理者、企业管理者、集团物业管理者、停车运营商、车主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亿车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项目落地,如上海、深圳、武汉、广州、西安、天津等,接入管理的泊位数超过100万,服务车主用户数超过1300万,服务总订单数超过2亿。作为一家以数据驱动停车产业升级为使命的公司,亿车希望通过对数字经济时代停车行业新技术的探索,为政府和停车管理方输出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为行业合作伙伴赋能,一起助推停车行业的发展。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城市智能交通最具影响力评选 ,亿车脱颖而出,一举获得“2017中国智能停车行业十大优秀企业”奖项。

亿车进军智慧停车2.0时代 数据驱动静态交通产业升级

亿车荣获“2017中国智能停车行业十大优秀企业”奖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