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下女人论坛于京举行 娇兰荣膺幸福力推广伙伴奖

资讯 Tom    2018-04-24 15:33

【2018年4月23日,北京】2018年度天下女人国际论坛于今日在北京盛大举行。是日当晚,天下女人国际论坛颁奖仪式上社会各界的先锋企业代表云集,优客工厂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先生及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天下女人研究院院长杨澜女士发表主旨演讲,共同聚焦新经济时代下的女性机遇与挑战。

天下女人论坛于京举行 娇兰荣膺幸福力推广伙伴奖

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天下女人研究院院长杨澜女士发表主旨演讲

延续了近两个世纪优雅传承的皇室御用品牌——法国娇兰荣膺“幸福力推广伙伴奖”,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特别出席。与天下女人国际论坛携手的过去两年间,法国娇兰始终激励更多的现代女性向前一步,寻找事业与家庭的支撑与平衡,实现自我价值。幸福源自优雅魅力、幸福源自健康自然、幸福源自家的温暖,幸福源自独立自信。此次的“幸福力推广伙伴奖”旨在感谢法国娇兰长久以来在引导陪伴现代女性以优雅之姿面对果敢生活方面所做的努力,将由内而外的愉悦幸福传递给每一位对生活有追求的女性。

天下女人论坛于京举行 娇兰荣膺幸福力推广伙伴奖

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上台为品牌领取“幸福力推广伙伴奖”

此外,天下女人国际论坛颁奖典礼上所备受瞩目的“女性创造力奖”授予了著名歌手谭维维、新光集团董事长周晓光、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和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叶嘉莹先生。她们作为现代女性独立自信之典范,在全新的经济挑战环境之下,分别于各自领域里不断追寻,优雅蜕变,正如法国娇兰一直所倡导的“不断前行,美·再进化“之精神,让现代女性通过终身学习,不断成长,摆脱社会对女性所定义的刻板印象,实现自我超越。

天下女人论坛于京举行 娇兰荣膺幸福力推广伙伴奖

著名歌手谭维维、新光集团董事长周晓光、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以及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叶嘉莹先生荣获“女性创造力奖”

法国娇兰百年来致力于经典传承与不断创新,打造具多样化及个性化的至臻单品为各世代女性带来由内而外的身心体验。从传奇香氛,奢华护肤到前沿美妆,法国娇兰以美出发,不仅赋予现代女性容光焕发的自信面貌,更鼓励她们向内探索内在之美,聆听内心的声音,认知真正的自我;同时向外探索世界之美,突破现实生活的阻碍,憧憬未来的无限可能,内外兼修,活出精彩。与此同时,法国娇兰亦倡导为现代女性提供更为包容的企业环境,并积极参与各项社会事务,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向全天下的现代女性传达“美·再进化”的信仰与执着。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