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碳纤维业务正式上线!将在上海和台北设立现地法人

资讯 Tom    2018-04-24 15:31

帝人集团在材料业务领域,为满足因全球环境规制的强化所带来的低油耗的需求,帝人开始积极推进以高性能材料和复合化技术为强项的复合材料业务。致力于扩大“轻而强”的高性能材料,专注发展于飞机和汽车行业。

碳纤维业务正式上线!将在上海和台北设立现地法人

· 什么是碳纤维?

碳纤维是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分子纤维,具有“外柔内刚”的特性。“柔”体现在虽然含碳量极高,但却可以像普通纤维一样做成编织物,应用在汽车零部件中。“刚”体现在虽然质量比铝还有轻,但强度却是铝的10倍左右。作为轻而强的材料,在飞机和汽车等领域成为了抢手的材料。

碳纤维的特性:高强度、高模量、低密度、耐疲劳性、

耐化学药品性、高导电率等

· 碳纤维的应用

碳纤维业务正式上线!将在上海和台北设立现地法人

产业应用:

碳纤维业务正式上线!将在上海和台北设立现地法人

风力发电和压力容器

· 帝人集团的碳纤维业务的中国发展史

帝人集团于20世纪中期已经开始着手研究碳纤维,现以成为世界3大碳纤维生产商之一。为了调查碳纤维业务在中国市场的扩大可能性,帝人于2002年12月在上海、2014年4月在台北设立了驻在员事业所。

近年随着经济增长,人们的嗜好逐渐趋于高级化,对于休闲、体育的消费日益增加,对使用碳纤维的高端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此外,针对降低环境负荷和维护基础设施的对策不断推进,预计在风力发电、土木加固及压力容器等一般产业领域的需求也将急剧增加。

为了加强碳纤维业务的顾客应对能力,以促进新顾客的获得、用途开拓及以当地的视点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为目的,帝人集团决定在上海及台北设立从事碳纤维市场开拓和销售的现地法人。

· 当地法人概要

帝人(上海)碳纤维有限公司概要

· 公司名:帝人(上海)碳纤维有限公司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平路391号 新漕河泾国际商务中心3604室

· 设立日:2018年5月(预定)

· 业务内容:针对中国国内的碳纤维及相关产品的销售以及市场调查

台湾帝人碳素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概要

· 公司名:台湾帝人碳素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9号11階

· 设立日:2018 年4月

· 业务内容:针对台湾岛内的碳纤维及相关产品的销售以及市场调查

帝人集团凭借此次设立的现地法人,将携手已展开营销活动的Teijin Carbon Singapore Pte. Ltd. 进一步加强从上游到下游的顾客应对能力,共同为提高碳纤维业务的存在感而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