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聚优质玩具品牌,展现“香港制造”魅力

资讯 TOM    2018-04-24 16:04

——「香港玩具·品牌馆」登陆南京Hamleys旗舰店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香港玩具业始终秉持着“创新”的初心,以回归童心为本,用“香港制造”模式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4月20日,代表着香港玩具业新思维的「香港玩具·品牌馆」在南京Hamleys旗舰店闪亮登场,这也是该项目的第二站。自开幕日起至7月10日近三个月的展览中,「香港玩具·品牌馆」将用优质、安全、创意的设计理念,为人们带来乐趣十足的玩具互动体验,展示出“香港制造”品牌玩具的独特魅力。

凝聚优质玩具品牌,展现“香港制造”魅力

「香港玩具·品牌馆」项目是由香港玩具厂商会主办,香港玩具协会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机构支持计划)”拨款资助,精选了四十多家香港优质玩具企业参展。此次入驻的南京Hamleys玩具店是中国首家超大规模的旗舰店,Hamleys中国CEO田宏表示:“Hamleys是诞生于1760年的英国百年玩具品牌,作为全球顶级儿童玩具乐购大世界,两年来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传播‘将玩具带入生活,鼓励孩子参与互动,营造高度充满能量的氛围’的品牌文化。”此次「香港玩具·品牌馆」入驻南京Hamleys,是Hamleys“发现、丰富、享受”的品牌功能价值体现,目的是让不同年龄层的孩子都能在此亲身参与互动,从玩具中找到乐趣,感受到玩具业“香港制造”的创新与魅力。

凝聚优质玩具品牌,展现“香港制造”魅力

在「香港玩具·品牌馆」开幕礼上,香港玩具厂商会会长谭祖德表示:“中国玩具平均消费在过去15年来稳步上升,在全球五大玩具消费国中,只有中国维持每年正增长。而且在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两年来,新生婴儿数目激增,新时代父母消费力升级,国内玩具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光明的消费前景。”「香港玩具·品牌馆」的设立的初衷就是将凝聚“香港制造”的玩具品牌展示给消费者,通过品牌馆开设的互动体验区,让家长和孩子亲身参与,在玩乐中体验优质、安全的玩具。

凝聚优质玩具品牌,展现“香港制造”魅力

玩具业是香港工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历经六十多年的砥砺前行,香港制造的玩具始终提倡原创和追求品质,在产品设计、质量控制、安全性能等方面竞争力十足,在国际市场上具备一定的优势。此次「香港玩具·品牌馆」推选的四十多家香港优质玩具公司,包含了不同主题的玩具,例如STEAM玩具、高科技玩具、婴幼儿玩具等,并不断轮流替换各种优秀玩具产品。香港玩具协会主席张绮媚表示:“「香港制造」的玩具一直以着重原创和质量佳见称,而其中最突出的是其创新思维,玩具产品创新除了表现在拓展品类、功能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还包括外观设计、原料材质等方面。希望大家都能在「品牌馆」中感受到香港玩具的魅力。”

「香港玩具·品牌馆」的玩具不只是作展示用途,最重要是通过不定期举办的体验活动,让小朋友可以试玩各种玩具,参加创意比赛、科普教学等活动。此外,通过关注「香港玩具‧品牌馆」微信公众号,也可以了解更多的香港玩具品牌资讯。

「香港玩具·品牌馆」以创新驱动、质量为先,展示香港玩具业界的优良产品,并鼓励玩具企业追求卓越品质,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的名牌产品,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质量转变。在开幕式上,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成鸣镝表示南京市民对内涵丰富与质量优良的产品需求庞大。

「香港玩具·品牌馆」中参展的优质公司亦有着同样的产品理念。因此,「香港玩具·品牌馆」不仅为南京的消费者带来了创意十足的玩具体验,也为两地的玩具行业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为引入更多香港品牌进入南京创造了机会,将推动更多的香港企业投资南京、深耕南京、赢在南京,取得更丰硕合作成果。

凝聚优质玩具品牌,展现“香港制造”魅力

微信:香港玩具品牌馆

香港玩具厂商会

香港玩具厂商会成立于 1996 年,致力维护香港玩具厂商之权益,积极团结本港同业及加强相互间之友好关系,担当政府与业界的沟通桥梁角色。商会会员主要为香港玩具製造商,并于中国内地设有生产厂房。本会亦致力团结全国各地的玩具业协会,凝聚更大力量,共同促进两地业界合作及发展。

香港玩具协会

香港玩具协会(下称「协会」)成立于 1986 年,为香港工业总会(香港完全独立之法定工业组织)辖下属会。协会的宗旨是为香港玩具业保障及促进最大利益,推动业界在本地及国际市场上的发展。随著社会大众提高对产品质素的要求,协会致力加强业界对产品安全的意识。协会会员活跃于本地与国际相关机构,包括香港贸易发展局玩具业谘询委员会、国际玩具业协会及亚洲玩具工业委员会,为各地业界建立沟通平台,提升协会在国际间的认受性。

香港工业总会

香港工业总会(工总)于 1960 年根据《香港法例第 321 章》所载条例成立,目标如下:

- 争取及保障香港工商业界的利益;

- 促进贸易、投资、技术改良、人力资源等各方面的发展,提供更多业务拓展机会;

- 代表工商业界向当局反映意见,并就工商业政策及法例提出参考建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