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若楠:美丽、智慧、优雅,时尚女性的翘楚

资讯 Tom    2018-04-24 17:42

有人说,女人是上帝赐予人间的瑰宝。只有懂得欣赏和善于呵护瑰宝的人,才配拥有和与之交往。尤其是在现代社会,随着独立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出了家庭,走进了社会,和所有的男人一样为人生、为事业砥砺前行,有些女性在某些方面甚至早已超越了男人,拥有了比男人更精彩的人生和世界。

如果要问,什么样的女性最美?我的回答是,美丽、知性、优雅的女人最美。这样的女性使女性的美由内而外地显现出来,形成一种高贵脱俗的气质,从而焕发出持久永恒的魅力。

歌德说:“外貌只能炫耀一时,真美方能百世不殒。”一个女人的真正魅力主要就在于其特有的气质,这种气质对同性和异性都有吸引力,这是一种内在的人格魅力的折射。

若楠,就是这样一个美丽、智慧、优雅的小女孩子。认识和了解她的朋友,都说若楠是一个珠宝级的时尚女孩子。她,美丽时尚,智慧优雅,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堪称是时尚女性的翘楚。

和许多心怀梦想,事业有成的女人一样,若楠也有一段非常励志的奋斗经历。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她,在校期间在广告公司做过策划、设计和市场营销;做过播音,主持人,跑过剧组,特邀参演过栏目剧拍摄和签约时尚杂志的模特。后来,为励练开过文化公司,帮衬过朋友做多家广告公司的文化项目发起人。再后来,在亲戚的家族企业里做过地产生意,从事地产行业方面的工作。业余时间,她还在主流传媒公司和报社、杂志社里做过特邀编辑部主任等。目前在投资行业领域学习。

从一个平凡女孩到涉足诸多行业,并小有成就的时尚达人型的女孩子,若楠个人奋斗史可以说是非常励志的,见证了她一路走来的热情乐观、勤奋好学。

因为若楠从小就喜欢读书,即使这些年在职场努力打拼,她也没有把书丢下,而是一有时间就坐下来,静静地看书。也正因如此,才使得她浑身洋溢着一种有别于其他商业女性的独有的时尚优雅气质。这种气质美,不因岁月流逝而变得沧桑,反而因经历的磨砺变得更加美丽十足。

气质美看似无形,实则有形。它是通过一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个性特征、言谈举止等表现出来的。女人可以凭借自己漂亮的容貌吸引人们的眼球,赢得极高的回头率,但真正能让人们为之倾倒的,却是女人蕴含如诗的美丽气质!容颜是脆弱的易变的,经不起岁月的侵蚀,按生理学的观点,女人最好的年华只在二十岁左右,一过二十五岁就走下坡路。但气质却是永恒的,一个懂得修身的女子只会被岁月洗练打磨得更加光彩照人,魅力四射。因此,女人最经久的美在气质而非美貌,在修养而非外表。

著名美藉华人靳羽西女士说:“气质与修养不是名人的专利,它是属于每一个人的。气质与修养也不是和金钱、权势联系在一起的,无论你从事何种职业、任何年龄,哪怕你是这个社会中最普通的一员,你也可以有你独特的气质与修养。”所以,气质对每一个女人都是公平的,每一个女人都能够得到气质精灵的宠爱,每一个女人都有机会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

虽说女人的气质有先天的因素,但多半还是来自于后天的培养,包括文化、学识、修养、举止、谈吐、内涵、素养等的积累。

有时,在生活和工作中,一些朋友觉得若楠总是那么高贵或神圣不可侵犯,总是那么高洁和娴雅不俗。经过一段时间接触后,大家才明白她那种高贵的神态,不完全来源于美貌,还有岁月、学识和经历沉淀后的气质。

作为若楠的朋友,我深知,她身上流露出来的女性的高贵、优雅和知性,来自于她的仁爱、善良、宽容。她的知性和优雅,来自学识、修养、思想的内涵,投射于举手投足之间便如一首无声的歌、一幅流动的画,成为动态与静态、外表与内在、有形及无形的美之形态的复合体。这样的气质既是一种风韵,也是一种境界。

熟悉若楠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心中有佛,乐于做慈善的时尚女孩子。这些年,若楠和朋友们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屡次为社会上的一些弱势群体或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提供了很多非常及时、有效的帮助。

此外,若楠还虔心向佛,认真研读佛学著作,把对生活的热爱转化为对人世间万物的宠爱。这些年,她多次参加慈善机构及社会爱心人士组织的爱心放生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世人传递了一个时尚女人最美的慈悲心怀。

宋代大文豪苏轼诗云:“腹有诗书气自华”。一个有思想有内涵的女人,就像若楠这样的,宛如一朵常开不败的鲜花。她的美丽、芬芳,时刻惠泽人间。

而这些,完全得益于若楠从小养成的爱读书的好习惯。她始终认为,在这个充满喧嚣的尘世,文字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苏联文学家高尔基也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文字,能让你那颗浮躁的心重新安静下来。爱读书的女人,她们的美丽不仅仅体现在容貌,同时还流露在她们优雅得体的言行举止间。爱读书的女人,因见多识广而自信;爱读书的女人,因知书达礼而明理。

若楠,一个集美丽、智慧、优雅等元素于一身,是现代时尚女性的翘楚。这样的女人,是上帝赐予人间不可多得的尤物,是每一个有心交往的朋友的首选。

相信未来的若楠,依然美丽,依然智慧,依然时尚,永远那么优雅端庄。这样的若楠,谁不喜欢?特约记者Anne.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