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LPGA美迪惠尔(MEDIHEAL)锦标赛开幕

资讯 Tom    2018-04-24 17:41

LPGA 锦标赛是女子高尔夫中历史第二长的比赛,开始于1955年, 仅次于美国女子公开赛。 它是LPGA确认的4个满贯赛事之一。

韩国L&P(株)化妆品将于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6日至29日期间,在美国旧金山Lake Merced Golf Club举办 2018 LPGA美迪惠尔(MEDIHEAL)锦标赛。LPGA美迪惠尔(MEDIHEAL)锦标赛签约时间为2018年至2020年为止,共计三年。此次锦标赛为本赛季的第八次正规比赛。

此次LPGA美迪惠尔(MEDIHEAL)锦标赛的举办场所位于美国旧金山的Lake Merced Golf Club,该高尔夫俱乐部于1923年正式营业,18洞会员制球场的Lake Merced Golf Club具有着极其悠久的历史,该俱乐部经历了多次的重建翻新并在不断的发展改变着。该俱乐部在70年代成功举办了NCGA Junior Championship以及泰格伍兹唯一无缘胜利的业余锦标赛。此外,因其到2016年为止一直成功举办的“Swinging Skirt LPGA Classic”赛事使得全世界各地的高尔夫选手逐渐增加了对此俱乐部的了解, Lydia Ko也在2014年在此高尔夫巡回赛中获得了优胜奖。

2018年LPGA美迪惠尔(MEDIHEAL)锦标赛开幕

2018年LPGA美迪惠尔(MEDIHEAL)锦标赛签约仪式

总奖金150万美元的LPGA美迪惠尔(MEDIHEAL)锦标赛吸引到强劲的参赛阵容,参赛选手144人。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选手冯珊珊,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选手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世界排名第三的韩国选手朴仁妃(Park Inbee),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选手柳箫然(So Yeon Ryu),近日在LPGA乐天锦标赛中获得冠军的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年过40岁的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韩国选手池恩熙(Ji Eun-hee)等都将出席此次锦标赛。

2017年1月,经营着全球人气面膜品牌美迪惠尔的韩国L&P(株)化妆品(会长:权五燮)为了使韩国的运动产业更具活力,同时也为了进入美国,欧洲,中国等市场而进行的运动营销活动得到强化,宣布组建由柳萧然,金娜莉等韩国代表性女子高尔夫选手,以及石昱婷,张维维等中国女子高尔夫的希望之星共同组建了“美迪惠尔高尔夫球团”。

2018年LPGA美迪惠尔(MEDIHEAL)锦标赛开幕

韩国L&P(株)化妆品公司组建了由现在活跃在KLPGA,LPGA,JLPGA等赛事中的5名韩国选手柳萧然,金娜莉,崔惠勇,李多英,金智恩,以及中国国家代表出身的石昱婷和张维维,共7名选手在内的美迪惠尔高尔夫球团,在未来2年时间里将针对各选手的特性制定训练项目,根据选手成绩实行奖励制度,努力营造既没有负担也可以让选手更专注于运动的环境。

韩国L&P(株)化妆品公司引进的柳萧然选手曾获得2012年LPGA最佳新人奖,2011年US女子公开赛优胜等LPGA3胜,柳萧然选手共计13胜的记录,在美国和欧洲拥有了很高知名度。此外,在今年的LPGA全日空锦标赛中,柳萧然选手也凭借自己的实力,一举夺冠。

2018年LPGA美迪惠尔(MEDIHEAL)锦标赛开幕

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选手柳箫然(So Yeon Ryu)

韩国L&P(株)化妆品的权五燮会长曾表示:“听闻最近经济情况不是很好,韩国国内也在犹豫是否要支援高尔夫事业的消息,但是我们还是果断的决定要创立高尔夫球团来支持体育界。”此外,权五燮会长还表示,“如同最好的面膜给消费者的肌肤带去呵护一样,他也希望给那些有着成长可能性的选手多一些照顾和培养,传承相生共赢的企业价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