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麦网街头即兴现场演出在成都市中心上演

资讯 Tom    2018-04-24 17:40

和朋友的约会变成两人对刷朋友圈,说好周末逛逛却变成了街头发呆,无聊的生活千篇一律,而大麦最近在成都街头用连环式现场演出的创意,用现场表演的方式唤醒了路人的另一面。

在成都市中心的街头发生了一场无预告的、突发的街头话剧、街舞、音乐lives连贯组合演出,把城市变成了演出现场,吸引了上千人次的成都市民驻足观看,让正在逛街的人们着实感受了一把城市演出现场带来的惊喜和魅力。

大麦网街头即兴现场演出在成都市中心上演

这场无预告的“城市演出现场”是由大麦超现场策划,以孟京辉话剧团队的演员隐藏在人群中表演为开始,在人们未知的情况下,一场精彩的演出已经悄悄的在进行,话剧演员根据现场的情况随机与路人互动,每一位路人都是演出的组成部分。话剧演员最后的互动也成为了街舞表演的开始,舞者们酷帅的街舞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路人们被精彩的街舞吸引,纷纷驻足观看,有街舞爱好者一眼便认出,该舞队来自Sinostage舞邦。

大麦网街头即兴现场演出在成都市中心上演

此时,整个东广场已经聚集了大批路人观看,街舞演员带领着观众将目光吸引到舞台区,来自虾米音乐的独立音乐人们开始了演唱,嘻哈、流行、古风等几种音乐风格聚集,为现场观众带去了多样的现场感受。将路人变成了演出的组成部分,让人们能够近距离观看演出,完全沉浸在超越现实的演出中。

大麦网街头即兴现场演出在成都市中心上演
大麦网街头即兴现场演出在成都市中心上演

据了解,大麦进行的此次活动,除了为其在五一期间在成都东郊记忆举行的大麦超现场进行造势,也是希望生活在按部就班的现实中,每个人都能得到一些超越现实的激情与感动,遇见超现实的体验。

大麦网街头即兴现场演出在成都市中心上演

据本次项目负责人透露,该活动其实是在为五一“大麦超现场”成都站做的一场预热活动,4月29日-5月1日,大麦将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大麦超现场】活动。

大麦作为推动现场生态发展的平台APP,希望将多种类型的现场带到每个人身边,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现场的独特魅力,也将现场文化打造为新的潮流文化符号。

大麦超现场是由大麦推出的全新活动IP,是集合戏剧、音乐节、创意集市、科技互动为一体的多感官嘉年华,并选择西南地区最具生活文化潮流代表的成都作为首站在2018年五一期间正式亮相,打造中国第四文化生态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