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栈服务、全景生态——新华三云计算全力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

资讯 Tom    2018-04-02 09:20

3月30日,2018 Navigate领航者峰会在成都举办。本次峰会上,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以“融绘数字未来,共享美好生活”为口号,围绕产业数字化转型主题展开了一系列前瞻性的讨论和发布。31日在峰会云计算分论坛中,新华三云计算创新地提出了“全栈服务、全景生态”的战略口号,力争以“从芯到云”的方式为百行百业打造一套具备强大的企业级营销与交付能力云平台。

打造全堆栈的云服务平台

基于对自身产品及能力的全面整合,新华三发布了全栈云服务平台——以应用为先导,新华三融合自身及众多合作伙伴的全面优势,实现端到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交付,助力产业完成数字化转型。据此,新华三也将从私有云提供商转向全堆栈云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全栈服务、全景生态——新华三云计算全力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云计算产品线总裁张岩发表演讲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云计算产品线总裁张岩表示,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企业用户的需求重点已经从云平台转向云应用。企业更希望获得一种端到端的、强调业务能力与运营的云,通过全面云化来提升管理效率,保持业务的持续创新和发展。凭借数十年的行业解决方案经验以及对云的深刻理解,强大的生态战略,新华三可以为用户提供的一套从IaaS基础架构到PaaS平台再到各类通用、专业SaaS应用的全堆栈式解决方案,让云能够真正贴近百行百业的不同应用场景。

全栈服务、全景生态——新华三云计算全力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全栈式云服务平台三剑客

与合作伙伴共建全景云生态

作为一个全栈式的融合云平台,新华三所倡导的全景生态意味着新华三云服务本身有着清晰明确的边界。在边界之外,新华三在云服务堆栈的每一层级都有生态合作伙伴产品的切入点。让深耕于行业应用的合作伙伴有更大的空间为用户提供行业化、场景化的云服务产品目录。通过这种全景式生态,新华三及合作伙伴将获得双向赋能,共建一个强大生态的同时营造共赢格局。

为了在全景赋能的前提下搭建全栈式云服务,新华三为自身平台进行了三重赋能,分别是针对资源池管理及平台运营的Cloud OS 3.0、为行业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对接的云应用市场以及促进新技术快速落地的开发测试云。

全栈云服务平台的全维度进化

为了推进全栈云服务平台的全面进化,新华三在超融合基础架构、云操作系统以及虚拟化平台上均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使平台的效能获得整体提升。

全栈服务、全景生态——新华三云计算全力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全栈云平台的底层架构

在基础架构层面,新华三发布了具备一键上云功能及多维安全特性的超融合云一体机系统——UIS 6.0。基于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新华三此次推出的UIS超融合系统涵盖了针对简化云应用的UIS 3000系列、面向高密度环境的UIS 4000系列、专门承载关键业务的UIS 6000系列及以刀片形式部署的UIS 9000系列。多款产品针对不同场景,让用户在云基础架构上拥有更多选择。

基础架构层面,新华三还发布了全融合的云存储--ONEStor 3.0。全融合意味着同一个产品平台可以同时支持块、对象和文件存储,同时4倍性能的提升和增强的企业级特性可以有效支撑企业高性价比的存储需求。

在基础架构之上的云操作系统层面,新华三引以为傲的Cloud OS也进化到了3.0阶段。在这个版本中,新华三在强化其资源池管理能力的基础上加入了数据层面的管理功能,为云平台的高效管理和持续运维开启了全新视角。

为增强全栈云服务平台对不同场景的适应能力,新华三还推出了自主研发的CAS虚拟化平台6.0版本。在这一版本中,新华三强化了CAS在安全、稳定、易用、高效等方面的表现,让CAS虚拟化平台能够更好地承载各种不同需求的行业应用。

云上3D渲染、非编设计向来是大型设计类应用上云的难题。新华三应需而动,联合多加软硬件公司突破技术壁垒,实现vGPU这一业界技术难题,让云上3D渲染和非编设计成为现实。

专业展台,体验新华三云平台

全栈服务、全景生态——新华三云计算全力助推产业数字化转型

除了新品连连、洞察深刻的云计算论坛之外,本次峰会搭建了专业的云计算展台,全面展示了全栈式云服务平台各类产品及服务能力。此外,新华三也着重展示了其在产业云、城市云方面的实践案例以及与赢谷、超图等知名企业的合作成果。

经过多年耕耘,新华三已在云领域取得了深厚的积累和巨大的成就。在数字化转型时代,新华三全栈云战略的发布,将为新华三、合作伙伴与客户之间搭建一座深度连接与互动的桥梁。凭借新一代以Cloud OS 3.0为代表的强大PaaS平台、强大的全景生态和众多行业解决方案,新华三致力于打造一个适应百行百业的新一代全栈式云服务体系,引领新经济时代的产业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