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芭悦健康联手蒙牛特仑苏进军新零售

资讯 Tom    2018-04-13 13:53

“健康产业是一个巨大的产业。”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主席陈致和说,全球的GDP有10%都是跟健康相关的,而在中国目前只有6%。未来10-20年,中国最需要的是“快乐+健康”。此番,芭悦健康成为蒙牛特仑苏M-PLUS牛奶全国总经销商,将凭借其母公司香港加码集团强大媒体资源、明星资源、影视剧资源,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引领“娱乐+零售”的新营销模式。

现在人精神压力大,无论财富多少,都需要在娱乐中获得身心放松!芭悦健康凭借其母公司香港加码集团强大娱乐资源,将蒙牛特仑苏M-PLUS牛奶深度植入暑期黄金档青春偶像剧《青春抛物线》中,此剧是由冯小刚年度贺岁《芳华》女主苗苗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朦胧主演,用娱乐化营销方式,用镜头纪录品牌的精致与美感,用影像传播品牌的精深与积淀,产品未上市,旗下1000名专业健身教练、网红、明星、马拉松等各种赛事运动员用“体验营销+场景营销+红人效应”,将产品蒙牛特仑苏M-PLUS牛奶推向“热搜”!

芭悦健康联手蒙牛特仑苏进军新零售
芭悦健康联手蒙牛特仑苏进军新零售

而蒙牛特仑苏M-PLUS牛奶,做为高端中的超高端,其6.0高蛋白,引领消费升级,将再次创造牛奶中的传奇!

芭悦健康联手蒙牛特仑苏进军新零售

此番,芭悦健康做为蒙牛特仑苏M-PLUS牛奶全国总经销,强强联手,用娱乐化营销引领新零售,在追求更高品质人生道路上不断探索,做更好自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