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开学季又有大动作,联合叶圣涛打造新版《上学歌》

资讯 Tom    2018-04-02 10:31

3月27日,51Talk值开学季联合《爸爸去哪儿》主题曲创作人叶圣涛,致敬经典,推出新版《上学歌》。此歌一经推出,便在家长中引起热烈反响。一对父女把自己翻唱的新版《上学歌》发布在网上,引发网友热议,思想聚焦和音乐铺子等大V纷纷转发。

51Talk开学季又有大动作,联合叶圣涛打造新版《上学歌》

陪伴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此次新版《上学歌》在网络上大为传播,自然是因为引起了网友们的共鸣,唤起和父母学《上学歌》的宝贵记忆。毫无疑问,亲子互动是父母与孩子之间最重要的课题,是能够影响到孩子一生的温情时刻。然而如今大多数父母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能够陪伴孩子的时间其实非常有限。进入开学季,忙碌一天的父母接到放学的孩子,如果能寓教于乐,教宝贝们唱新版《上学歌》,记忆一定会更加甜蜜。

在线英语学习或是增加亲子沟通的桥梁

事实上,为了孩子的成长,许多家长会选择让孩子在课后进一步学习,尤其是在国人本就不擅长的英语方面。有家长在将孩子送往补习班后,无所事事地徘徊在辅导机构附近,等待孩子结束补习后一同回家。线下补习舟车劳顿,浪费了家长们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补习期间又事实上造成了父母与孩子的隔离,挤占了原本就不多的相处时间。

为了应对这种情况,海归精英母亲Lisa选择将孩子留在身边,通过51Talk外教1对1英语课程满足孩子学习英语的需要。在她看来,这样既能节省来回接送的成本,又能陪伴孩子一同学习、成长。Lisa表示:“使用51Talk是多方面比较后的选择,现在看来我选对了,效果好价格又不贵,每天都能陪孩子学一学、玩一玩。”

51Talk开学季又有大动作,联合叶圣涛打造新版《上学歌》

据了解,51Talk的学习体系组成了学、练、测、辅的学习闭环,包括外教1对1、游戏化课前学习;高频率练习指课后测试和单元复习;阶段性测试则包括游戏单元测试、游戏测试等;而多元化辅导包括绘本课、公开课、家长入门指导课、少儿英语俱乐部。而且51Talk定时更新课后复习游戏化题库,推出方便有效的线上微课程,以及丰富多彩的公开课,能够让孩子随时随地轻松学英语。

作为首家赴美上市的中国在线英语教育企业,51Talk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累计输出超过4000万节真人外教课程,拥有14800名优质外教,25万活跃付费学员,秉持“让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愿景服务学员和家长。除了推出新版《上学歌》,为亲子互动提供更多可能性,51Talk还推出了“亲子100问”等课后练习产品,定期举行线上线下亲子活动,为学员和家长留下了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