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瓷永丰源牵手博鳌盛会,展露新国货的强硬势力

资讯 Tom    2018-04-13 15:37

4 月8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海南博鳌正式召开。作为今年中国四大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此次博鳌亚洲论坛主旋律为改革开放,目的之一是展示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前景。而入选博鳌盛会并成为指定用瓷的“先生瓷·四海升平”,不仅代表着中国瓷器的顶尖水平,也象征着其制造商国瓷永丰源在引领新国货的进击之路。

国瓷永丰源牵手博鳌盛会,展露新国货的强硬势力

新国货散发文化底蕴,国瓷永丰源创造传奇

国瓷永丰源对于新国货有着自己的认知,即那些深耕在一个古老的行业,但是用新的工艺和范式,服务于当下消费者的品牌。新国货将一个个熟悉的物件重新想象和重新定义,让它们与当代有关,展现出全新时代色彩,并契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诉求。

新国货的一个基本特性是有着足够悠久的历史,散发着时间积累出的文化底蕴,与国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又高度契合。而国瓷永丰源大有来头,源自瓷文化历史名城潮州饶平的九村三中。有着700多年瓷艺传承的刘氏家族,于清乾隆年间创立的“正玉瓷”在当时引起关注并受到不少人喜爱。而“正玉瓷”也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瓷器史中的一个代表。

时间荏苒,但“正玉瓷”的制瓷技艺却始终代代相传,并迸发出勃勃生机。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先生身为“正玉瓷”的第五代传人,正在将故老相传的制瓷技艺发扬光大并进行创新,打造出新国货的传奇。

国瓷永丰源牵手博鳌盛会,展露新国货的强硬势力

中国质造!国瓷永丰源引领新国货迈入新时代

但国瓷永丰源从不以情怀为卖点吸引消费者眼球,因为在当下这个物质大丰富的时代,优质产品才是最好的销售驱动力,才能真正被国人所认可、接受。因此,国瓷永丰源不断开拓创新,向“中国质造”的方向发展。国瓷永丰源将品质和创新镌刻进旗下瓷器的“灵魂”中,用好产品、好口碑来打动消费者。

国瓷永丰源认为,中国从来不缺少匠人和匠心,毕竟自古流传的精湛技艺早就在全球闯下了赫赫威名。但因为缺少公开、透明、规范的现代标准体系,在之前让很多国货陷入了一定的困境之中。而国瓷永丰源秉承工匠精神,在品质管控、技术研发、丰富产品线等各方面倾力投入,将“中国质造”理念融入自身的企业DNA中。

国瓷永丰源牵手博鳌盛会,展露新国货的强硬势力

刘权辉董事长坚持以现代化的标准严格要求规范企业,进而构建陶瓷产品的系统标准化体系。2003年,刘权辉斥巨资在深圳打造国瓷永丰源瓷文化产业园。时至今日,国瓷永丰源以厚重的中国瓷文化、技艺底蕴为基础,融入日本工匠精神、德国自动化制作、英国品牌传播等,打造出设计精美、制作精良且寓意深远的顶尖中国瓷器。

创新设计,寻回失落已久的中国式仪式;精湛手工,打造代代相传的餐桌珍宝;品牌哲学,做国瓷就是与中国人一起修炼幸福……在不断践行“新国货,正自强”的理念下,国瓷永丰源已经成为新国货的代表,正在代表中国面孔走向世界。与此同时,国瓷永丰源也正在引领新国货迈入“中国制造”新时代。

新国货崛起带动中国经济崛起,国瓷永丰源勇为表率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新国货的崛起不仅仅是企业的崛起、品牌的崛起,更是中国经济的崛起。在新国货的协力合作之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加速实现。而从国家层面来看,国家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大力的政策扶持,也给新国货的未来带来无限可能。可以预见的是,以国瓷永丰源为代表的新国货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进而屹立于世界企业之林。

国瓷永丰源牵手博鳌盛会,展露新国货的强硬势力

从大环境来看,国内正处于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美好生活正好快速落地。同时,中国正处于消费结构“质变”驱动的风口,有力推动了品质型消费。在经济发展、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瓷永丰源顺势而为、勇为表率,朝着优质新国货标杆企业的目标不断奋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