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松控股打造的旅游小镇成了文旅的新向导

资讯 Tom    2018-04-13 14:31

刚过去不久的清明“踏春”,成功让近几年居高不下的旅游事业再次掀起新高潮。而独特丽江古城更是独得游客偏爱。近几年,丽江古镇旅游也站在了新一轮风口上。

据悉,雪松控股旗下文旅集团为了顺应市场需求、提高游客的满意度和体验感,提前两年投资,在热门旅游景区打造新型旅游商业综合体,并成功打造出一个标杆作品——丽江古城大研花巷。丽江古城大研花巷一经面世,即成为继丽江大研古镇四方街之外,另一个游客体验与集散中心,并成为了古城最核心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庆期间丽江古城整体到访游客超过70万人次,有近70%的游客体验了大研花巷。几乎达到了凡是来到丽江古城就必去大研花巷的效果。

在丽江古城大研花巷,游客可以赏春色,闻香氛,听民谣,逛花巷,可以肆意感受大研花巷里体验到了独具特色的纳西族传统文化习俗,也在这个文化小镇里真正享受到旅行的乐趣。街区整体占地近4万余平方米,拥有近200家兼具个性与品味的店铺,创意手信、美食餐吧、音乐咖啡、美妆美饰、格调酒吧……在这里,现代时尚与传统文化兼容并蓄,于交融与碰撞中构建出多维、新颖的漫游空间,静候每一位游客的到来。

为了更好地保护、推广、传承传统文化,雪松文旅传承当地传统、地道文化,构建古老的东巴文化与现代人的交流桥梁,摘去古城中喧嚣、嘈杂、乱象的商业现象,把纯粹的纳西民族传统工艺、美食、歌舞、礼仪及茶道、玉石文化等纳入主题小镇,整合管理,以游客的体验为核心,深度打造文化体验旅游服务,使大研花巷成为古城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在大研花巷里,纳西族居民的生活状态并没有改变,甚至更加原汁原味。游客涌入巷中,仿佛穿梭时空再次走进百年前的纳西族祖居地,沉浸其中去体验纳西族的特色民俗文化和生活痕迹。

自投入运营以来,雪松控股标杆文旅项目大研花巷古镇已迎来数百万计的游客,好口碑也迅速在旅游是从发酵爆炸,大研花巷的成功,验证了中国古城文化旅游开发模式的可行性,同时也代表了中国文化旅游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雪松文旅全新探索出的小镇模式全产业链模式,为丽江城市旅游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新形象,为广大游客带去更具品质的度假旅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