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歇尔·罗兰参观汇源龙韵酒庄,肯定汇源葡萄酒产业实力

资讯 Tom    2018-04-02 10:52

3月28日,被誉为“飞行酿酒师”的世界葡萄酒大师米歇尔·罗兰应汇源邀请抵达吉林省柳河县,对汇源旗下龙韵酒庄进行参观考察。在参观中,米歇尔·罗兰先生对酒庄葡萄种植园的风土条件、葡萄品种进行了解,并与龙韵酒庄的酿酒师及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2012年开始,汇源正式进军葡萄酒产业,推出了葡萄酒品牌佳美利雅,招募了大批专业人才专门运作葡萄酒项目,同时陆续在国内外建设发展葡萄酒基地。迄今为止,汇源已经在法国波尔多地区收购了多家酒庄,并在吉林的柳河县建造了龙韵酒庄。汇源·佳美利雅正在逐步打造一个葡萄酒产业王国。

米歇尔·罗兰参观汇源龙韵酒庄,肯定汇源葡萄酒产业实力

汇源龙韵酒庄坐落于长白山脚下的吉林省柳河县,在火山岩火山灰混杂的土地上精心种植了万亩优质山葡萄——北冰红,汇源在这里打造了融葡萄酒生产观光、文化体验、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生态特色小镇。

汇源龙韵酒庄采用传统的重力法酿造工艺,依山势由高至低而建,形成山葡萄破碎压榨、发酵酿造、橡木陈酿、现代灌装、山洞瓶储这一自上而下的自然酿造方式,并围绕此工艺链条建成极具欧式风格的酒堡。

米歇尔·罗兰参观汇源龙韵酒庄,肯定汇源葡萄酒产业实力

在参观过程中,米歇尔·罗兰先生对葡萄园的种植面积、种植密度,葡萄产量以及施用肥料等一一进行了解,并拿起相机记录酒庄风景。酒庄独特的火山岩土壤及北冰红葡萄品种给米歇尔·罗兰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葡萄园内独特火山岩土壤中所含的天然碎石结构,获得米歇尔·罗兰先生的高度认可。

参观之后,米歇尔·罗兰先生对汇源的葡萄酒庄园给与了赞赏及肯定,认为汇源的葡萄酒庄及葡萄酒产品极具潜力。而通过与世界顶级酿酒大师米歇尔·罗兰先生的交流,当地酿酒师及技术人员对葡萄酒酿造技术、酿造理念等多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未来,汇源·佳美利雅将以更高的技术管理水平,为中国消费 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葡萄酒产品,推动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