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潮海外大学毕业典礼

资讯 Tom    2018-04-13 15:34

 毕业典礼可谓是人生中既庄重又难忘的一刻,这不仅表示学业有成、理想伊始,更标志着学生时代的结束。在毕业典礼那天,学生们们会穿上学士服,抛起学士帽,合拍毕业照。那么,海外高校的毕业典礼也是这样吗?他们有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最潮海外大学毕业典礼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的毕业典礼有穿过魔咒之门的传统,据说如果有任何普林斯顿大学的在读学生在毕业之前穿越这道名为Fitz Randolph的门,就不能正常毕业。日本的京都大学则是把正规严肃庄重的毕业仪式办成了化装舞会和cosplay。而一向以严谨高冷著称的英国大学,他们的毕业典礼上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众所周知,英国硕士生的毕业典礼通常是在结课后三四个月,也就是每年1月或2月才举行,所以有许多同学因故无法回到母校参加毕业典礼,因此错失了人生中意义重大的一场仪式。为了让毕业生不留遗憾,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每年4月都会在北京或者上海举办毕业庆典。一切规制基本参照英国传统毕业典礼的形式,以此来为他们的学习时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潮海外大学毕业典礼


今年4月,布里斯托大学就在上海举办了它的第四次中国毕业典礼。作为毕业生的你,无论是想感谢学业上一直给予支持及鼓励的家人,还是想和曾经一起上课做饭考试旅行的同学回忆往事,或是与好久不见的授课老师叙旧谈心,大学都已为你备好这个铭记历史性瞬间的机会--中国毕业庆典短视频特别活动。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布里斯托大学把活动分成了单人挑战赛、四人挑战赛和多人挑战赛,以三种不同形式让更多的毕业生们能够参与其中。为了能够让师生同乐,多人挑战赛可邀请老师一同参与。现场录制的短视频会以“毕业典礼”为主题,不限形式和内容,只要在视频结尾时毕业生统一喊出口号“Proud of Bristol”就有很大几率拿到布大限量版的精美礼品。

这么有意思的活动可以在哪里看到呢?上微博、秒拍或者抖音找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带你见证最潮海外大学毕业典礼!

愿你出走经年,归来仍是少年。

愿在这人间四月天,与你在布大中国毕业典礼上重逢。

最潮海外大学毕业典礼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