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重新定义AI电视,有AI芯片才是真AI电视

资讯 Tom    2018-04-02 11:13

如今,世界正在掀起一波人工智能的浪潮,在这浪潮席卷之下,我国在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步伐也明显加快,就在今年召开的全国两会上,“人工智能”再次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当中。可见,有了利好的国策驱动,将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升级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如何把握契机用人工智能提升产业附加值已经成为大多企业重点考虑的问题之一。

创维重新定义AI电视,有AI芯片才是真AI电视

自主研发AI芯片新技术,重新定义AI电视行业

在这诸多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中,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莫过于在家电行业的运用了,尤其是在电视这一品类最为突出。为了冲上人工智能的浪潮之巅,不少电视厂商第一时间将AI的概念附加在自家的产品上,顺势推出了AI电视。

就市面上已有的AI电视而言,真正实现了AI功能的电视可谓凤毛麟角,究其缘由是缺乏了核心硬件的扶持,仅靠在软件端的输出是难以支撑其在行业中的地位。基于这个突破口,创维率先推出自主研发的AI芯片——蜂鸟AI芯片,并宣发AI电视新品创维Q5A,强势进入AI电视市场。凭借其凝聚的核心AI芯片硬件技术,以及搭载百度DuerOS系统下的AI内容深度整合,为我们开启了真正的AI电视新时代! 让AI电视被赋予了一个全新定义:有AI芯片的电视,才是真正的AI电视!

创维重新定义AI电视,有AI芯片才是真AI电视

李好点赞的创维AI电视,实力开启AI电视时代

3月22日,创维在南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创维偶像级AI电视Q5A。作为创维MAX TV家族中的一员,很快就凭借其外观独特的工业设计以及基于AI芯片下极具智能的语音互动功能获得了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好的赞赏,不仅在发布会上频频调侃创维最新发布的AI电视,之后还与其妻子郭晓敏二人在微博上跟网友们分享了该AI电视新品的体验效果,实力为产品打call!

创维重新定义AI电视,有AI芯片才是真AI电视

如今随着智能化生活的到来,消费者们逐渐开始接纳并投入到AI科技下极致的互动体验当中。创维自主研发蜂鸟AI芯片的推出,就是为了满足人们这高端化生活的享受,开启AI家电的智能时代。通过构建起传统电视与人工智能连接的桥梁,让人工智能借助蜂鸟AI芯片这个载体真正的赋能于创维AI电视,去概念化的将AI特性运用在电视中,从而使创维推出的AI电视新品能够在画质、音质、人机交互上都得到了质一般的飞跃。

对比于传统电视的视听感触,有了蜂鸟AI芯片增持下的AI电视,在画质上可以精准的提升辨识度,分毫毕现地还原极具临场感的高品质影像,使电视画质观感更加真实;在语音交互上,则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创维电视的语音交互速度和准确度。让传统电视突破了原有的边界,除了满足极致的视听体验之外,俨然变成了一个家庭的“全能助手”,逐步推动你的生活走向智能化。

创维重新定义AI电视,有AI芯片才是真AI电视

打造创维MAX TV系列,为AI电视行业树新风

在人工智能不断冲击着电视市场下,人们对AI电视的需求与日俱增,市场可谓蓝海一片。然而意图通过率先推出AI电视产品以达到先发制人效果的策略在这却是行不通的,唯有真正洞察了该行业的本质以及市场需求后推出的AI电视新品才能正中消费者的下怀。

因此,创维将人工智能作为企业长期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而非短期的战术,深刻的剖析了该行业的本质,由此发力AI电视行业,率先推出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AI芯片。从硬件上为其AI电视塑造核心的竞争优势,并顺势推出了MAX TV系列高端AI电视,涵盖了Q4A、Q5A、Q6A等新品,加之还有百度平台这一丰富AI资源的增持,在硬件+软件的双双驱动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创维MAX TV系列新品将以黑马之姿成功闪耀了AI电视市场,在AI电视扎堆的市场焦局中脱颖而出,成为AI电视这一细分领域发展的风向标。

创维重新定义AI电视,有AI芯片才是真AI电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