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空调瑞士设研发中心,引领空调业进入“造空气”时代

资讯 Tom    2018-04-13 15:33

进入4月,当雾霾、沙尘暴等恶劣天气轮番上阵让大众神经紧绷时,海尔走进世界上空气最干净的日内瓦,对满足日益升级的健康呼吸需求意义重大。据了解,这次海尔就健康空气研究,与瑞士日内瓦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实验室达成合作,成立了海外首个健康空气研究实验室。这意味着海尔从“造空调”升级到“造空气”的全球化革新进程迈出重要一步。海尔让全球用户体验到的将不仅是一台空调,而是海尔空调创造的“好空气”,用对健康空气的把握引领全球空调业进入“造空气”时代。

海尔空调瑞士设研发中心,引领空调业进入“造空气”时代

这次海尔空调建立的海外首个健康空气研究中心,将率先把海尔净界智能自清洁空调技术带到实验室,让“造空气”理念围绕用户升级的健康呼吸需求展开进一步探索。通过专家、教授的研究,研究中心不仅将从理论层面分析在海尔全国卖场极具人气的海尔净界空调“吞光”实验。并将出具空气净化对比的实验报告,让“海尔健康空气”的指标一目了然,为全球自清洁用户提供专业的空气健康保障依据。

纵观全球空调市场,用户对空调的需求,已经从制冷制热调节室温的基础功能升级为对高品质健康空气的需求。以国内为例,近期海尔空调免费深度清洁活动全国入户,曝出的诸如幼儿园72台空调洗出1吨污水等“脏空调”社会热点就引发消费者的强烈共鸣。随着空气污染、环境危机对健康呼吸的威胁加重,“脏空调”问题不仅推动用户“被动清洁空调”向“选择好空气”观念升级,还掀起了“海尔自清洁空调”的抢购热潮,这背后反应的正是当下用户对空气健康的升级需求。可以说,向着智能化及健康升级领域转型,已然是空调市场必然的发展趋势。

而反观整个空调行业,多数品牌仍以硬件产品为核心竞争要素,无法真正满足用户对空气温度、湿度、洁净度、清新度、舒适度等多维度的健康呼吸需求。海尔空调对“造空气”的创新探索,一步步打破行业硬件思维,用创新科技重新定义空调对健康呼吸的价值,主导了整个空调时代的变革。以“造空气”的用户思维,海尔输出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将物联网时代“造空气”理念输送到全球,也正在加速全球用户的“好呼吸”服务。

海尔空调瑞士设研发中心,引领空调业进入“造空气”时代

海尔每一步对用户健康空气需求的探索和创新,都在不断引领全球空调业在物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目前,海尔已经构建起10+N全球开放创新体系,以全球10大研发中心作为基础平台和触手,并联全球上百万个资源,同时以用户需求为变量灵活接入。N指的就是诸如瑞士日内瓦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实验室等遍布全球的研发力量,这些研发力量会根据用户需求而变,共享全球最新的资源和创意,创造出用户需要的产品。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已经连续2年实现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稳坐物联网时代第一空调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