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舟教育进军南宁 将引优质教学资源和经验入桂

资讯 Tom    2018-04-02 11:29

国内知名的课外培优机构新舟教育29日正式宣布进军广西南宁,将优质的教学资源和教学体验带到广西,并将继续贯彻其品牌理念、关键价值——“看得见的成长”,以学员成长、员工成长为发展核心。

新舟教育是国内知名的课外培优机构,致力于促进教育的四维一体化。自2010年创立以来,已凭借其专业的教学态度、多元化的授课模式,为逾10万青少儿提供了课外辅导、能力提升、素质拓展等课程,并荣获“2017年度知名教辅品牌”、“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等荣誉。

据了解,新舟教育在上海已拥有24家校区,旗下分设四个事业部:新舟中小学、新舟启延、新舟在线、新舟1对1。

新舟教育的品牌理念、关键价值——“看得见的成长”代表着以学员成长与员工成长为核心的双重成长战略。

为实行这一品牌战略,新舟教育从“看得见的课堂”、 “看得见的进步”、 “看得见的教研”这三方面进行教学开放、成果开放、教研开放。并于国内率先提出打开教育机构的大门,让家长、孩子和更多的公众,去了解真实的教育机构。而且开放性地采纳每一位家长和孩子的建议,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教育环境。

与此同时,新舟教育在去年成立了教育发展研究院致力于促进学员生态成长,并且与小禾科技合作研发了SIMI(智能教学双向成长系统)以及SOM(透明智能运营管理系统)以优化教学服务、提高运营效率。

对于此次进军南宁,新舟教育创始人、CEO申忠健说, “南宁是我们2018年版图扩展的第一站,十八大以来南宁加大了教育建设的投入,教育配置有所提升,但在逐步发展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教育资源不平衡的现象。我们想把在上海积累了多年的优质教研经验、教育资源和优质服务带来南宁,并科学优化以适应这里的学情,希望能为南宁学子的升学梦想增添几分助力。”

据透露,新舟教育会将在上海沉淀多年的优质教学体系和教学经验引入南宁,并结合了当地的学习需求,研发了适合南宁学子的学习体系。

据悉,新舟教育将在南宁的江南区、青秀区、西乡塘区率先成立三家校区,并预计于今年暑期正式面向全南宁市招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