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零售新在何处 云集品结合跨境电商提供优质体验

资讯 Tom    2018-04-13 15:31

越来越多的迹象开始表明,新零售时代正在成为后互联网时代的一个全新发展模式。而新零售本身所带来的行业改变、体验优化、技术应用的不断深化则让我们不断强化对于它的理解。那么,在新零售到底新在何处,我们应当如何参与其中才能享受红利呢?新零售的发展又将会呈现哪些方向的发展呢?

实际上,新零售并非只是指零售环节,而是将生产、供应、销售、服务等价值链串联,实施技术驱动和效率提升,通过技术、供应链等的革命,给消费者带来更适合的商品、更出色的体验。究其本质,新零售是通过构建与用户对话的场所,利用线上新营销模式与线下渠道融合,让用户感到产品的贴心,从而培养对品牌的忠诚度 ; 以全新的购物体验,让购物回归舒适,回归零售的本质—更高效地服务消费者。

为了抓住零售本质给顾客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直积极践行“互联网+跨境电商+分享经济”的三位一体全球新零售,以科技创新了电商平台的利益分配机制,并不断进行模式革新,将线上线下紧密结合,展开新零售领域的独特布局。

新零售新在何处 云集品结合跨境电商提供优质体验

一、技术驱动是新旧零售的根本区别,云集品积极采取技术革新

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实现线下实体店的线上引流同样是新零售时代正在来临的一个主要标志。如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都已经成为引领创新不可或缺的动力和支撑,在重塑新零售生态方面也显示出巨大的影响力。依托大数据,新零售企业可以实现优化货品种类、创新服务内容、提升陈列和配货效率,全面重构 " 人 "" 货 "" 场 " 的关系。以信息平台支撑新商品、新服务、新形式等体验内容,从而实现 " 信息闭环 "。这正是新零售相对于传统零售的优势所在。

在这样的背景下,跨境电商开始展开新的布局,跨境电商企业试图通过新零售进行新一轮的卡位。中国电子商务总交易量近年来增长放缓,在线交易有触顶趋势,竞争激烈。如何借助新的手段来促进传统电商的转型,以满足用户结构改变的新需求成为当下很多企业都在思考的话题,新零售成为促进新消费的主要力量和全新引擎。未来,新零售一定是线上线下协调、融合发展。过去,线上零售在冲击线下销售的同时,互联网的红利也正在消失,但与之前的对立不同,电商和传统零售企业有可能在新零售上形成一致。对于电商,互联网企业需要向线下精耕细作,围绕用户需求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体验。

前海云集品C2B2B新零售的运营模式与其他互联网购物平台类似,都是一个购物的电子商务平台。由于平台商品品类齐全,购买需求旺盛,目前1000多万用户的复购率高达75%,现金流和利润率十分健康,且用户数量稳步增长。这种模式,相当于把成千上万种商品的百货公司分拆为成千上万个坐落于不同空间的网店,消费者变成了销售员,收银员变成了网银账户。跨时空、受众广、少环节的优势,形成消费者权利居于主导地位,层层批发代理加价逐步消失,从而通过扁平化的营销渠道,精简流通环节,对消费者需求作出快速反应,这一创新已经成为云集品的核心竞争力。未来这一模式能够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商品和服务创新设计,引导供应商或制造商生产并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新零售新在何处 云集品结合跨境电商提供优质体验

 

 

二、用户需求是新零售的核心,云集品追求提供优质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新零售并非只是指零售环节,而是把生产、供应、销售、服务等企业全价值链都串联起来,实施技术驱动和效率提升。通过用户数据管理的去中介、电子化、数据化、智能化,整合消费信息、精准营销,促进全流程的个性化服务。尼尔森研究指出,未来十年将是消费者的黄金时代,消费者将被赋予前所未有的选择及控制权。

前海云集品打造的社交电商新零售,通过搭建不同爱好的兴趣社群,通过社交渠道让用户主动分享传播,让人和物的匹配效率更高,实现了原来关键词搜索时代不能实现的精准定位。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品类丰富、汇聚海量商品的购物平台,且利用平台的巨大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生活消费分享平台。能够把传统经济模式下消费者不可能得到的企业利润,以互联网大数据数字化运营为基础,通过奖励制度技术化、系统化把企业利润分享给消费者,并且利用消费者用户强大的黏性,发挥消费者用户特别是VIP用户对产品监管和制衡的决定作用,最大程度杜绝了假货。

云集品虽然起步比起其他传统电商平台来晚一些,但是发展迅速。上线短短三年的时间,就取得了巨大成绩,到目前为止全球约有5000多家供应商入驻平台,50000多种商品上架,并布局了多个海外仓,产品市场覆盖了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相信,新零售已经开始发力,肯定会有精耕细作、稳扎稳打进而成长为独角兽的企业出现。前景虽光明,但不能只关注 " 新 " 而少谈 " 零售 "; 不能只关注表象而忽视本质。未来云集品也将围绕各行业的特性需求和不同用户的个性化应用需求,不断地创新出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抓住新零售风口,跟上一个全新的以新中产、新消费为主要特征的全新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