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鳌时间:新任理事长潘基文大赞国礼《永泰瓶》

资讯 Tom    2018-04-13 16:34

4月9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举行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博鳌亚洲论坛新一届理事会。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理事会会议上,第8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选理事长。当天下午,博鳌亚洲论坛会场,潘基文获赠了来自博鳌官方唯一指定的国礼《永泰瓶》,新任理事长对国礼《永泰瓶》赞赏有加。

博鳌时间:新任理事长潘基文大赞国礼《永泰瓶》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用“共存共荣”点赞中国改革开放

博鳌时间:新任理事长潘基文大赞国礼《永泰瓶》

2018博鳌官方指定国礼《永泰瓶》赠送八任联合国秘书长、新任博鳌理事长潘基文

据悉,钧瓷国礼《永泰瓶》是此次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的官方唯一指定国礼,其造型古朴大气,釉色宝光莹润,寓意美好深远。《永泰瓶》不仅代表着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艺术成就,更象征着新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繁荣昌盛,以强大的综合国力,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永泰瓶》作为外交使者,表示中国以友好的姿态和外交理念,致力于共谋亚洲发展、共创繁荣世界。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官方唯一指定国礼,《永泰瓶》还将承载着中国人民的美好祝愿赠送给与会的其他各个国家元首及政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