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益网络泛娱乐营销升级,开启“游戏+音乐”狂欢盛宴

资讯 Tom    2018-04-13 17:14

近日,多益网络携手运营商巨头中国移动,以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身份,总冠名第十二届咪咕汇及全国20场咪咕现场音乐会。4月29日,双方共同打造的首场游戏玩家与音乐爱好者的狂欢盛典、知名歌星徐佳莹专场演唱会,将在中山纪念堂开启。

多益网络泛娱乐营销升级,开启“游戏+音乐”狂欢盛宴

过去,以两大经典IP梦想世界系列、神武系列为首,多益网络将泛娱乐营销重点集中在影视、综艺方面,例如:与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进行系列营销;与浙江卫视热门综艺《蜜蜂少女队》、《天生是优我》展开跨界合作;登陆湖南卫视,现身《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热门综艺;与腾讯视频合作,推出青春校园仙侠剧《我的仙界学院》,开展影游联动;与东方卫视热门真人秀综艺《青春旅社》展开深度合作;加入《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作品《羞羞的铁拳》的联合推广中...

多益网络泛娱乐营销升级,开启“游戏+音乐”狂欢盛宴

而这个2018年,多益网络还将与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2》进行深度联动。

多益网络泛娱乐营销升级,开启“游戏+音乐”狂欢盛宴

“上班地铁玩手游,下班回家看综艺”,这是当下年轻人热衷的生活状态,因此,“游戏+影视”、“游戏+综艺”的跨界互动模式也深受大众欢迎,游戏与影视、综艺之间的IP联合,几乎成了各大游戏厂商的“标准玩法”。在游戏圈与娱乐圈的各式亲密互动中,多益网络将泛娱乐营销玩法悄然升级,逐步加大了游戏与音乐的跨界融合。

多益网络表示,这是因为看重了音乐的“破壁”作用。

在音乐领域,多益网络也曾有过一些发力,如与爆款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主唱崔子格合作推出《梦想世界》的同名主题曲;与音乐鬼才许嵩合作,推出《神武2》主题曲《今年勇》;助阵第十一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成为唯一互动游戏合作伙伴。

多益网络泛娱乐营销升级,开启“游戏+音乐”狂欢盛宴

继上述系列尝试后,多益网络在音乐领域的泛娱乐营销再度升级。三月,黄子韬在多益网络品牌战略发布会后的采访中表示,未来将为《神武3》倾力打造全新主题曲,让音乐与游戏产生共鸣。

同时,多益网络与中国移动咪咕音乐签署全面合作协议,正式唱响了“游戏+音乐”狂欢盛宴的旋律。第十二届咪咕汇、全国20场咪咕现场音乐会,游戏玩家们将在音乐中感受游戏的魅力。未来,双方还将打造音乐社交玩法的深度创意互动,让游戏IP与音乐产生更多的碰撞与融合。

多益网络表示,未来,将以音乐作为深化泛娱乐业务布局的切入口,借助音乐深入挖掘游戏潜力,将逐步布局动漫、影视、文学等领域,构建一个多维度的泛娱乐生态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