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御风携多款房车齐聚第16届北京房车展

资讯 Tom    2018-04-02 13:20

3月22日,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18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览会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火爆举行,国内外各大房车品牌争相“走秀”,开展首日即人气爆棚,大有“万人空巷”的火爆态势。此次房车展,东风御风携7台改装房车和1台美式宽体大皮卡实力亮相,一展御风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阵容。

东风御风携多款房车齐聚第16届北京房车展

【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开幕典礼】

豪华阵容亮相,再现实力不凡

7台东风御风改装房车和1台美式宽体大皮卡整装亮相在北京房车展,车型涵盖东风御风二类整车、二类底盘、东风御风B型和C型房车,不同轴长类型、各式改装风格、极具特色的人性化设计,给参展观众带来一场惊艳的房车大趴秀。

东风御风携多款房车齐聚第16届北京房车展

【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东风御风展台】

车展上,东风御风为到场客户精心准备了专属签到礼,以及购车专项优惠,可谓用心之至。现场咨询客户不断,不少观众甚至拉上伙伴同御风房车合影留恋,更不乏争相和御风房车“亲密接触”者。各类房车敞开“胸怀”迎接观众们亲临观摩体验,房车内御风工作人员对各款车型耐心的讲解,房车外提前搭建好的茶座,供参展客户休憩,这样的周全考虑不失为另一道“温情风景线”。

东风御风携多款房车齐聚第16届北京房车展

【东风御展场观众们亲临观摩体验】

快乐旅居生活,由东风御风开始

“动力可靠,空间够大,内饰也很讲究”,车展上,不少客户上车深度体验后这样说道。东风御风搭载全球领先的日产ZD系列发动机、原装进口6档&AMT变速箱,兼具高效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东风御风携多款房车齐聚第16届北京房车展

【东风御风B类房车内饰】

空间和内饰方面,一直都是房车客户关注的重点。东风御风短轴与长轴房车,车身长度分别为5m和5.75m,C1驾照即可驾驶;房车内部空间依据用户不同需求,可提供8.11m³、10.48 m³、11.68m³不同空间选择,为多样化的改装提供了绝佳条件。合理的布局、考究的内饰,更是深受御风新老客户的肯定,兼具时尚、科技、多能、实用为一体的功能配置,带给客户尊贵享受与舒适旅行体验。

东风御风携多款房车齐聚第16届北京房车展

【东风御风美式宽体大皮卡】

美式宽体大皮卡,高端轿乘享受

东风御风P16皮卡采用大美式皮卡设计,超越同级的1870mm 车身宽度,硬朗流畅的车身线条,简约而刚毅。采用德国德威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全系匹配爱信6档变速箱,经久耐用。P16皮卡以科技畅想人性化体验,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人性化配置。

作为一款皮卡,东风御风P16动力强、承载力好、通过性高,是事业成功的好帮手;同时,它也有时尚霸气的外观、舒适智能的设计,更是休闲出游的好伙伴,是一款完美融合拉货和载人功能的高端轿乘级宽体皮卡。

东风御风携多款房车齐聚第16届北京房车展

【东风御风二类底盘车型展示】

结语:为期四天的北京春季房车展已经结束,各大品牌房车阵容让参展观众大饱眼福。对房车爱好者来说,拥有一辆房车,只是迈出了第一步,他们需要的,是更多与之配套的支持服务。打造出一条涵盖房车底盘、改装、营地、房车俱乐部的完整房车旅游产业链,无疑是房车爱好者乐于看到的,当然,也是未来房车市场的必然走向,而这,正是东风御风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