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点牛旗下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党支部讲好“深圳故事”

资讯 Tom    2018-04-02 13:20

以传播正能量为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有点牛旗下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就得到了深圳市龙岗区大运软件小镇党委的大力支持和行业媒体的赞赏。

有点牛旗下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党支部去年到今年共收到30多名85后、90后“小鲜肉”的入党申请书。该党支部以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热播网络公司)的一个微信公众号平台“深圳全接触”命名,去年8月成立,目前有党员11名。

热播网络公司除了拥有170万粉丝的深圳全接触外,旗下还拥有深圳优生活等12个大微账号,形成500万粉丝矩阵。该党支部用生动的网络形式传播党的声音,承担社会责任,创办了“蓝领音乐节”和“打工者节”。

用新创意新形式传播好声音

深圳全接触党支部书记朱贵彩是热播网络公司创始人——“热播老人”,他是一位有十多年军龄的退役军人,热心传播事业和党建工作。公司骨干中,有7名是复员转业军人党员。该党支部去年到今年吸引了公司30名年轻的媒体人向党组织靠拢,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深圳全接触围绕主旋律,不断创新报道方式,传播党的声音。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专门开设“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专栏,推出了以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的8个先进典型,发布了20多个反映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的“深圳故事”。深圳全接触等微信公众号还开设了公益广告专栏,每月发布公益广告20余次,累计发布300余次。

在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深圳全接触开辟文明创建专栏,积极策划了《深圳街头两个拿烟借火的小孩,让无数人震惊羞愧》等20余篇系列文章,总阅读量超过800万,留言超过1万条。

创立“蓝领音乐节”“打工者节”

深圳全接触党支部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公益活动,创办“蓝领音乐节”,先后举办4场跨年音乐节、32场“走进社区企业”专场音乐节,共服务市民和来深建设者3万余人。该党支部还倡导12月12日为民间“打工者节”,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现场活动等线上线下的方式向市民发出关爱基层劳动者的倡议,得到了10万余市民签名支持。目前,已组织举办两次“打工者节”,为近500名基层劳动者提供了关爱。2017年,在深圳全接触党支部的影响下,惠州、珠海、东莞等7个城市纷纷相应号召“打工者节”,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据悉,该党支部还发起了城市“大家亭”公益项目,倡议关爱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城市低保户等弱势群体,捐资为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和来深建设者量身打造实体爱心活动平台“大家亭”,供其休闲娱乐,定期开展公益活动。党支部书记朱贵彩与河源一贫困农户建立了帮扶对子,并向其赠送了两头耕牛。

感谢深圳这座包容的城市,未来有点牛旗下深圳全接触会更加扎实基础,在大运软件小镇党委的指导下做好深圳全接触新媒体党支部党政党风工作,继续推出更多更有意义的社会活动,贴近民生,传递城市温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