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愚人节迪信通玩大发了,要成为全民公敌的节奏吗?

资讯 Tom    2018-04-02 13:35

愚人节早成了全民娱人节,这一天,各种无底线的整蛊恶作剧变得理所当然。不过在此内涵提示:悠着点,不要失控把剧情演变为:“你让我过愚人节,我让你过清明节”这样的人间惨剧上演。为此,全国最大的手机连锁机构迪信通正式出手“搭救”,于愚人节正式启动亲民行动三连发:从4月1日到4月15日,凡是全国迪信通3000多家门店的用户,参与活动,购机,均可获得各种大礼和实惠,而且可以全网比价,买贵退差。一场匪夷所思、线下店比线上电商更优惠的手机及智能设备大战由此揭开序幕。

现金打赏老司机带你成为抖音达人,戏精段子手

针对全民娱乐的愚人节,迪信通也玩性大发,直接锁定当最红的短视频APP抖音。一方面,推出消费者娱乐互动玩法,送出优惠。活动期间,凡购机消费者参与迪信通门店当天的愚人节活动,拍摄活动相关内容上传至抖音并分享至朋友圈,截图给迪信通微信公众号,即可活动200—400元现金红包。另一方面,在迪信通卖场会上演抖音快闪、小丑表演等节目,各路达人身着小丑服装、气球、,以及马头、哈士奇、红鼻头、假发、尖叫鸡等趣味面具,边跳边唱海草屋,bilibili,用户都可以跟着起舞娱乐。您还可以参与到尖叫鸡歌曲模仿大赛中,使用店内的尖叫鸡“演唱”出指定歌曲,就能得到指定礼品一份。

愚人节迪信通玩大发了,要成为全民公敌的节奏吗?

其实迪信通万音上的活动可不止是愚人节。近日,迪信通与华为携手开展了寻找抖音达人的活动,前往迪信通门店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华为NOVA 3E手机一部!

不仅足够亲民,一个愈发年轻,活力十足的迪信通正和向我们走来。

就差说全网最低,这是要成为全民公敌吗?

什么,线下店比线上还实惠,全网比价,买贵退差?迪信通发起的“亲民行动”第二发,让很多习惯网购的用户感到匪夷所思——

根据迪信通透露,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全国迪信通任意一家门店购机,即可享受多种立减优惠和服务权益,迪信通坚持将最实惠的价格带给大家,并发起开放性战书:这些门店的手机可以全网比价!买贵退差!

愚人节迪信通玩大发了,要成为全民公敌的节奏吗?

这样的亲民行动可谓诚意十足。也只有迪信通这样深耕手机和智能设备20年的品牌,才有这样的资源、实力和底气。

面对这样亲民行动,剁手党们,是不要要改变意思惯性,呼朋引伴,出去走走,更实惠地买一款心仪的手机,也能收获一个好心情?

敲黑板:钟爱某一机型的同学注意了,前方抢购会高能

为增强亲民行动的趣味性和覆盖率,迪信通还在活动期间,在全国各地开展百场抢购会活动,各种优惠更是给力,直降千元。

同时,迪信通门店也将同时推出一系列的亲民促销活动,包括购机抽奖赢电动车、大家电、出游踏青户外装备等多项优惠活动。

目前上演的剧目“你让我过愚人节,我就让你过清明节”,在迪信通这边演变为,“我让你过愚人节,更让你过亲民节”,让消费者实惠、娱乐、好玩、体验,全部收获满满。

愚人节迪信通玩大发了,要成为全民公敌的节奏吗?

从打造新零售细分品牌UP+和英米家,到带着大家玩抖音,玩事件营销,种种迹象显示,,作为全国最大的手机连锁品牌,迪信通在新零售、全渠道和年轻化上的不断创新,正在结出硕果,成为传统零售逆袭为风口企业的又一个新典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