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新时代中国奶牛发展大会在京举办

资讯 Tom    2018-04-13 18:34

 

2018新时代中国奶牛发展大会在京举办

中国奶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18年4月11日,由中国奶业协会主办,光明牧业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中国奶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新时代奶牛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面向新时代,适应新形势,加快推进中国奶业转型升级。农业农村部领导、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计600余人出席大会。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航明, 生产中心总经理黄黎明,行政总监王伟,光明牧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赞及经营团队参加大会。

上午召开的中国奶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七届中国奶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经表决,中国工程院李德发院士当选为第七届中国奶业协会会长,原北京市农业局副局长刘亚清当选为第七届中国奶业协会秘书长,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高鸿宾担任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航明当选为第七届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光明乳业生产中心总经理黄黎明及光明牧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赞当选为第七届中国奶业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新选举产生副会长30位,常务理事127位,理事383位。

2018新时代中国奶牛发展大会在京举办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副党委书记、总裁朱航明主持选举大会换届部分

2018新时代中国奶牛发展大会在京举办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航明为大会投票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航明应邀主持了大会换届部分。他表示:此次中国奶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必将对中国奶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中国奶业协会将携手各位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划布局、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开创奶业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2018新时代中国奶牛发展大会在京举办

光明牧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赞主持下午新时代奶牛发展大会

为加快中国奶业“效率变革、质量变革和动力变革”,推动中国奶牛养殖业高质量发展,2018新时代奶牛发展大会在当天下午隆重举行。第七届中国奶业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光明牧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赞主持聚焦奶业版块。他表示:“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顺应时代发展,把握时代潮流,通过应用最前沿的科技手段打造中国奶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将是行业振兴的必由之路。光明牧业愿与各位行业同仁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共同为中国奶业的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上公布了我国《生乳》等4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制修订进展,分析了国内外奶牛养殖业形势和科技发展趋势。各企业代表分享了未来奶牛养殖科技发展、标准化规模养殖与一体化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中小型牧场如何提升竞争力、“五位一体”牧场发展新方向、环保新常态下的绿色发展之路、新时代观光牧场经营模式介绍、物联智能化在牧场生产管理中的应用等主题演讲。

2018新时代中国奶牛发展大会在京举办

光明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坤“五位一体”牧场发展新方向

光明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坤以“五位一体”构筑牧场新方向为题,阐明了光明牧业“五位一体”业务,通过人才输出和专业化管理,全面或局部接管合作伙伴牧场运营,共享光明牧业管理、技术、服务、产品和价格一体化体系,实现合作共赢!

2018新时代中国奶牛发展大会在京举办

光明牧业有限公司首席畜牧师刘光磊“未来奶牛养殖科技发展”

光明牧业有限公司首席畜牧师刘光磊,围绕未来奶牛养殖科技发展,提出通过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构建“互联网+”智能牧场。通过两位的精彩分享,让与会人员看到了奶业发展的新方向。

中国奶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新时代奶牛发展大会的举行,对于协会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新时代奶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奶业发展规划(2016-2020)》对中国奶业的发展作出了准定位,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奶业发展。2011年以来,我国奶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奶业综合生产能力稳步提升,现代奶业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乳品质量安全水平大幅提高,乳品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奶业全面振兴迈出坚实步伐。

新一届理事会已经产生,协会发展将拉开全新序幕。中国奶业协会将继续认真履行协会各项职责,积极落实《全国奶业发展规划》,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推荐,促进中国奶类消费。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强化创新驱动发展,促进奶业品牌建设,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我国奶业的国际竞争力。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奶业行业发展的合力,共同勾画了未来发展的蓝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