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JQ01TA.a油烟机入驻Apple HomeKit平台

资讯 Tom    2018-04-02 14:14

3月27日,万众瞩目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在莱恩科技大学预科高中落下帷幕。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最新款的ipad,除此之外,还有一条消息更值得中国消费者关注:针对Apple HomeKit 平台——一个苹果公司专门为智能家居打造的解决方案,方太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支持Apple HomeKit的油烟机:JQ01TA.a。此款油烟机可以通过iPhone、iPad、iPod touch便捷而又安全地进行控制。标志着方太集团在打造智能家居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JQ01TA.a油烟机集成了方太诸多的优秀设计与先进技术,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产品体验;同时配合Apple HomeKit平台使用,让用户通过IOS终端或者Siri进行联网操控,充分享受智能家居带给人们的便利。

在外观上,该产品保持了方太集团一贯优秀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美观大方,黑色镜面板质感淳厚,并创造性地在板面开合处采用卷轴元素对视觉再次分配,彰显用户优雅品味;操作按键简洁合理,更大的光圈设计,用科技成功诠释美的含义。

方太JQ01TA.a油烟机入驻Apple HomeKit平台

在技术上,该产品采用智能芯片,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便捷、智慧的操作体验。在用户一手提锅,一手拿铲的情况下,只需对Siri说一句“Hi Siri,打开油烟机”,油烟机就会自动开启,让用户享受更便捷的烹饪乐趣。

方太JQ01TA.a油烟机入驻Apple HomeKit平台

方太在产品研发过程中,除了追求技术上的创新,还从消费者体验出发,力求推出更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的智能产品及配套服务。方太的这种态度,可以用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庸之道”来解释: “中”最重要的含义就是“恰到好处” ,不为智能而智能,而是用不打扰的保护给用户带来不同的体验。

方太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优秀代表,早在1996年就推出 “人工智能”油烟机,通过搭载煤气泄漏报警装置实现了厨电产业的技术化,这也为接下来方太及厨电行业的技术变革奠定了基础并指明方向。同时方太也秉持“用仁爱之心,创美善产品,造中国精品”的研发方针,在智能厨电领域不断打造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新产品,并赋予产品更多的文化内涵。

Apple HomeKit由北京方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牵头发起,以苹果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为核心,与多家国内主要Apple HomeKit产品厂商及渠道商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Apple HomeKit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联盟将依托方正信息技术Apple HomeKit产业平台,与各方携手加速推动苹果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成熟与完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