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马科技:“无感支付”道闸系统让停车更省心

资讯 Tom    2018-04-02 14:49

 

悦马科技:“无感支付”道闸系统让停车更省心

近日,微信和支付宝同时宣布上线高速“无感支付”功能,不用掏手机、不用找现金,车子开过自动扣款,方便快捷。这让厌倦了高速收费排队的司机们欢呼不已,不少业内人士甚至预测,高速“无感支付”时代正在到来。其实,“无感支付”并不算新鲜,以杭州悦马科技为代表的企业早已经将“无感支付”应用在停车场等多个领域。

所谓“无感支付”就是车子开过时,收费站摄像头在识别车牌后,会自动从车主的支付宝或微信账户里扣取高速通行费用。整个过程,车主不用停车不用拿出手机或现金付费,车辆通过时间比原来大大节省。2017年,悦马科技就已成功将带有这种“无感支付”功能的道闸系统应用于浙江多个停车场。

悦马科技:“无感支付”道闸系统让停车更省心

在春节、五一等出行高峰时,使用悦马科技“无感支付”道闸系统的停车场,大大增加了车辆通行效率和停车费收入,管理人员成本也随之降低。

一位使用了该系统的停车场负责人张先生说,目前停车场的收费管理人员已从14个减少到了4个,光人员成本每年就能减少40余万元,车辆通行效率提高了3倍以上,停车费收入大大增加。“这套系统太好用了,停车场生意越来越好,而且处理的纠纷比以前也少了”,提到这套系统,张先生还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悦马科技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无感支付”道闸系统推出后,市场反应很强烈,前来洽谈合作的客户络绎不绝。“因为这套系统彻底地解决了停车场运营方人手不足、服务满意度差、服务效率低等问题。”谈到“无感支付”技术未来的发展,该负责人认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无感支付”的载体完全有可能是我们使用的任何东西,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悦马科技也会在这方面持续发力,希望能给客户带来体验感更好、效率更高的新产品。

杭州悦马爱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支付技术结合物联网技术的新型人工智能科技研发企业,依托于云计算与大数据等前沿科技,持续为智能生态圈创建更为高效的产品与服务,已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目前,公司推出的悦马智能道闸、悦马智能虚拟访客接待系统、悦马智能监控产品适用于商业、服务、医疗、政务、交通、旅游、教育等广泛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