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牌投资人》行业剧青春演绎 100位投资人齐聚影院点赞

资讯 Tom    2018-04-02 15:17

国内首部聚焦投资金融业的“职场爱情攻防手册”《金牌投资人》,于3月31日在北京传奇影城举办了一场非常“不一样”的金融专场点映会,主演、主创团,金融圈投资人以及众多媒体齐聚一堂,为剧点亮“金牌赞”。该剧贴近现实,获得了金融人士的“行业认证“,剧情紧凑,制作优良,收获全场观众超高口碑。本剧由彭学军执导,杨旭文、张俪、陈龙、梁田、袁成杰、郭晓然、高曙光等主演,即将于4月3日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金牌点映会的超前引爆,令人更加期待!

《金牌投资人》行业剧青春演绎 100位投资人齐聚影院点赞

不一样的“点映”:百名投资人齐聚现场金融影视跨圈层联动点赞

与以往的发布会形式不同,本次点映会,定位金融行业剧的《金牌投资人》,有100位金融圈大拿来到现场,作为行业发声,回归现实,创作内容接受行业品鉴。平常喝杯咖啡都嫌浪费时间的创投精英们,竟然成群结队相约在影院看了2小时的电视剧,引来了大家的强烈关注。点映会的形式创新十足,线上线下联动进行,玩法新颖。线下点映会,100名投资人正装西服影厅快闪,签到环节设置成“投资意向书”签订仪式,剧集播完后,主创作为“项目推介人”进行项目路演,接受投资人“拷问”,影视与金融行业交互融通的概念形式感十足,获得了投资人的一致好评,“感觉很新鲜,第一次参加影视的点映会,感觉又很熟悉,整个活动的流程像在品鉴项目,有趣!有料!”

《金牌投资人》行业剧青春演绎 100位投资人齐聚影院点赞

 

《金牌投资人》行业剧青春演绎 100位投资人齐聚影院点赞

点映会上嘉宾们“金牌赞”的手势上镜率非常高,一个赞还不够,拇指相拼组成一个“金”字的双强点赞手势一不小心演带动了一场网络晒图游戏,金融街上“西装人群”也大秀了一番幽默感和创意,丝毫不比娱乐界的差,同期,微博上开启了“金牌首播,邀你点赞”的“金牌赞”活动,不仅有线下百名金融投资人的一起点赞发声,线上观众和粉丝都可以通过拍摄点赞手势来参与活动,“邀你来赞”的活动将继续发酵,线上线下掀起一波点亮“金牌赞“的热潮。

不一样的“套路”:真正的青春行业剧最好的爱情是势均力敌

在点映会上,制片人黄翔强调了该剧的类型属性,“绝对不是披着行业剧外壳”的玛丽苏剧,而是货真价实的商战行业剧。导演彭学军表示,商战题材一直是他非常喜欢的题材,编剧江泽宏则从人物刻画上谈到了剧中主要呈现的精英群体,“虽然投资人离不开钱,但本剧不拜金不炫富,而是强调高度化的自我管理和自我实现”,引得台下观众频频称赞,现场就有投资人表示,“里面的情节让我很有共鸣,想到了自己年轻那会做投资人的时候的状态,现实中其实就像影片里拍的那样,商场如战场,期待接下来的内容里还有更多惊喜。”还有投资人不改投资人本色,问起了该片的投资收益,并惊喜表示:“有续集的话期待可以好好合作一次!”

《金牌投资人》行业剧青春演绎 100位投资人齐聚影院点赞

除了专业的行业剧属性以外,《金牌投资人》也是一部具有积极爱情价值观的青春剧,一部职场青春爱情攻防手册,区别于偶像剧男强女弱的设置,制片人黄翔谈到:“《金牌投资人》主要讲的是霸道女总裁和草根男从南辕北辙的价值观,到改变自己、完善自己,到最后重塑自己的过程。一开始女强男弱,到后半段才是旗鼓相当。”这种从男强女弱,到双强的人设,彰显了本剧对待爱情,需要不断进阶,共同修“恋”的价值观。

不一样的“主演”:袁成杰凭演技加戏梁田成剧情最大“助推器”

主演梁田和袁成杰出席了点映会现场,梁田在剧中扮演“戚羽”的角色,在被问到爱情观的时候,她坦言自己与剧中角色的爱情观非常相像,“不会用投资的眼光来看待爱情”,不求回报才是爱情最本真的状态。对于这部剧,戏里戏外都有丰富投资经验的主演袁成杰就有自己见解,他说身边也有很多投资人朋友,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向优秀的投资人致敬。

《金牌投资人》行业剧青春演绎 100位投资人齐聚影院点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