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鹤鸣杯年度IP榜单即将揭晓,咪咕阅读联合产业伙伴助力IP运营

资讯 Tom    2018-04-02 15:54

 

鹤鸣杯年度IP榜单即将揭晓,咪咕阅读联合产业伙伴助力IP运营

伴随全民阅读和网文IP热度的持续递增,第四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即将在4月13日-15日于浙江杭州举办,全方位探讨中国数字阅读行业的发展、成果和走势。作为国内数字阅读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具有年度“风向标”意义的国家级年度行业盛会,本届数字阅读大会将紧扣网络文学这一热点形势,重点举办精品IP版权峰会,集中探讨网生文学的精品化打造、IP题材的新风向、IP数据与内容价值等,并进行重点IP的推介和项目发布,从行业纵深、转型发展、跨界合作等方面全方位展示IP的发展方向和优秀成果,深度运营IP内容,打造精品IP新价值。

当前,IP的价值已经越来越被各个产业和群体所认识,围绕精品IP所做的各种推广、衍生和开发层出不穷,重点IP的潜力十分巨大,具有深厚的市场发展空间。在此次的IP版权峰会上,咪咕公司、行业专家及合作伙伴代表将共同发布“‘鹤鸣杯’2018年度潜力IP价值榜”,从2017年的首发图书中甄选出最具潜力价值的精品IP,为未来的重磅推广与下游产业开发注入新鲜血液。此外,还将着重推荐一系列优质IP,并由内容版权方、作者与合作方现场进行重点IP项目发布。

所谓“鹤鸣”,取自《诗经·小雅·鹤鸣》,其义隐含着对于隐居山野的贤才的渴望与欣赏。本届“鹤鸣杯”以“鹤鸣九皋,文传天下”为主题,正体现出此次发布的IP潜力价值榜单对众多潜力IP的挖掘与重视。

这次IP榜单推选的作品,由咪咕阅读联合众多内容合作伙伴,经由大众读者和专业评委层层优选后推出,具有极高的水准和价值。此外,还邀请了众多影视、游戏、动画等头部下游产业伙伴,从市场角度对IP内容价值进行评估,彰显出IP榜单的严谨度与专业度。咪咕阅读携手众多内容平台与下游产业伙伴,推动内容深度运营和精品内容打造,为具备潜力的优质IP发展创造了广阔空间,也为整个泛娱乐行业持续注入新鲜内容。

鹤鸣杯年度IP榜单即将揭晓,咪咕阅读联合产业伙伴助力IP运营

目前 “‘鹤鸣杯’2018十大人气IP”大众投票正在火热评选中,可登录咪咕阅读进行投票,选出你最喜爱的IP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