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小就懂事的牛野

资讯 Tom    2018-04-02 15:56

牛野渴望“理解”在他的人生里,已经跋涉了15个春秋,猛然回首,身后那一串串或清晰,或模糊,或歪歪扭扭的脚印,投入他的眼帘,使牛野平静的脑海泛起一阵微波……

听牛野说那时他还小,放学回到家里总是放下书包就粘着电视机不放,很多时他爸爸就会忍不住在旁边唠叨起来:“练一下琴!做下作业!复习下功课去……”“别老是看着电视眼也不眨一下……”牛野心总是想:“我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嘛,你小时候好没有我那么好呢!练什么琴,烦到死,等看完电视再说……”牛野爸爸见他还是无动于踪,就往电视的开关使劲一按。“这时正播着牛野最爱看的卡通片呢!”牛野火了,连忙冲上去有把开关再按了一下,并同小手保护着开关的按纽。流着两行眼泪,鼻涕说:“爸爸根本不了解我!”,还摆出一幅“横眉冷对千夫指我架式……大概是遗传和进化的原因吧,牛野的脾气比他爸爸更倔。他爸爸眼见牛野那倔强的脸,知道不可以制止牛野,什么也没说,回书房去了!“不理解”三个字,充盈了我的脑海。

从小就懂事的牛野

牛野知道,父母都很爱他,自己就像他们的小宠儿。牛野说记得,他爸爸为了帮牛野找一本学习资料,走遍了广州的书店,结果却因为少买了一本被牛野骂是“笨蛋”,记得牛野考琴的升级试,他爸爸怕牛野害怕,顶着太阳在教师外面晒了一个多钟头,却被牛野说道“无聊”……回想起,牛野爸爸他又何曾不知道他的宝贝儿子最喜欢的是看电视,他又何曾不知道在那小时候的牛野,是多么爱玩,但牛野只想到要爸爸理解我,他又何曾理解过自己的爸爸呢?

突然就觉得牛野长大了。牛野说,他是为我的考试,为我的前途着想着。理解是相互的。现在人长大了,特别是升上了初中,学习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每晚都是台灯伴随我至深夜,爸爸总是细心地提醒着我小心身体,节假日他总是忘不了带我出外游玩、散心,使我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爸爸你究竟还为我做了多少事,让我了解你更多一些!

牛野真的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