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志威大力发展金属再生 打造再生金源领军企业

资讯 Tom    2018-04-02 16:08

近几年我国废钢铁产业供需体制改革初见成效,但和我国钢铁工业相配套的现代化、规模化、规范化的废钢加工配送体系目标还相差甚远,目前我国废钢回收利用率十分低下,根据相关部门报告显示,我国粗钢产量15.4亿吨,消耗废钢2.39亿吨,是钢产量的百分之21,世界平均水平是百分之40-50之间,通过数据不难看出我国在废钢回收利用率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同时也代表着我国废金属资源的回收再利用潜能还有待挖掘。

废金属数量在我国急剧增加,想要更好的达到利用率,无论是从回收观念、回收渠道、废品管理、国家政策方面都需要良好配合,另外,相关企业也应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废金属的回收再利用贡献力量。秦志威所创办的中国金属再生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就是对废钢铁资源进行开发和利用的资源再生企业,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

中金再生(股票代码:00773.HK)经营范围包括再生资源投资,钢材及其制品、金属及其制品等,在广东省、江苏省、天津、浙江、武汉及香港等地建有码头、加工厂,并拥有了自己的几艘船,年总产能约350万公吨,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再生金属资源生产商。

秦志威本人的经历也是十分传奇,不仅多次上过福布斯中国富豪榜,还受邀参加过达沃斯论坛,其创业眼光独到,在正式介入再生金属回收领域后,秦志威就特意去欧美等国的再生金属回收行业进行了考察,引入具有国际最先进水平的金属破碎机,高度的机械化加工,能提高生产和营运效率,减低对人员依赖和成本,提升了经济规模和竞争能力,这也是中金再生能够在再生资源行业站稳脚跟并迅速发展起来的重要因素。

中金再生是国内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领域的主要企业之一,先进的技术极大地促进了再生资源的高效回收利用,在节约资源、降低能耗、保护环境、提高劳动生产率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致力于成为世界级品牌的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专业制造商和综合服务提供商,为我国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