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漂流伞成为“信用真如”合作伙伴,居民出行再添无忧新选择

资讯 Tom    2018-04-02 18:32

3月28日下午,漂流伞在真如街道的“信用真如”项目一期中惊艳亮相。一期项目启动仪式在大渡河路1550弄社区广场举行,真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洪涛、芝麻信用副总经理钱猛、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兆进等相关方面的领导均到场参与仪式。

漂流伞成为“信用真如”合作伙伴,居民出行再添无忧新选择

 

“信用真如”是由真如街道与蚂蚁金服携手打造的上海市信用示范街道项目,初期引入的合作方包括上海银行、ofo小黄车、一嗨租车、神州租车、利群医院、宏泉丽笙酒店、漂流伞等一大批在各自领域的标杆企业,涵盖了居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在“信用真如”第一期项目中,主打的三项服务分别为:“信用惠民”、“快捷办事”、“安心消费”,显而易见,漂流伞对于服务的承诺完全符合这三者,因此作为代表企业得以入选。在“信用惠民”服务中,漂流伞作为引入的优质服务之一,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即可享受免押金服务,整个体验一气呵成、方便快捷。

漂流伞成为“信用真如”合作伙伴,居民出行再添无忧新选择

 

随着个人信用被更多地提及,征信系统的不断完善,居民对于信用的认识日趋完善。漂流伞作为共享雨伞的代表,一向重视为居民提供更多便利性,简化流程、提升体验、更优资费、增加网点,一向是漂流伞的发展方向,也为漂流伞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此次漂流伞被引入“信用真如”项目尤其引人关注,不仅仅是因为漂流伞入驻了真如街道社区,更因为作为政务相关的项目被引进,证明了有关方面对于漂流伞品牌价值的认可,也是对于漂流伞布局的极大丰富。原先与商业项目合作,拓宽了品牌的跨界能力,此次与政务相结合,既让社区居民对漂流伞有进一步的体验认知,又丰富了漂流伞的合作体系,让便民这一共同诉求得以传达。

漂流伞成为“信用真如”合作伙伴,居民出行再添无忧新选择

 

共享雨伞的真正目的是让用伞服务可以更方便地流转,作为社区居民,大部分的出行都在当地完成,用伞的场景既高频又有区域性,非常适合共享雨伞的进驻。可以想见,在远离中心城区的地块,商业中心较少,夏日暴雨骤至,地铁线路不能覆盖到所有区域,户外的用伞需求是非常大的,更不说夏日阳光的曝晒,等候公共交通时的用伞需求等都是漂流伞人文关怀的目标。

此次漂流伞的合作还有一个新收获,也即进一步向城市向外延伸,在原有的中心城区、商业区域、大型园区之外,又增添了一种合作模式。原有的比如办公楼、科技园区,用伞需求存在潮汐现象,比如同一时段一伞难求,而还伞时段也相对集中,类似于地铁口的共享单车,受上下班时间的影响,时而难觅踪影,时而车满为患,居民社区则自成生态,形成了较好的内部循环,尤其以街道为单位,设施俱全,大部分的需求在本地都可以被满足,也更好让漂流伞在当地进行流转,减少了运营压力,从而提升了用伞体验。

漂流伞从成立至今已经成功超过十万把晴雨伞,遍布深圳、广州、上海、杭州等城市,铺设借还伞点也超过了一万;合作过的物业涵盖了办公楼、科技园区、居民社区、地铁站、便利店、酒店等一众生活场景,在用户间一直口碑上佳,与芝麻信用合作后,品牌背书得到了极大强化,发展速度进一步得到了提振,此次获得“信用真如合作伙伴”荣誉称号,应该是漂流伞发展历程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漂流伞成为“信用真如”合作伙伴,居民出行再添无忧新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