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福来与台湾戴垄科技就联合建厂和纳米技术转移达成战略联盟

资讯 Tom    2018-04-02 18:34

日前,在九福来河南运营总部,迎来了全球著名的纳米黑科技公司——台湾DAZZEON戴垄科技集团(以下简称戴垄科技))董事长Thomas陈宏栋先生一行,就“关键纳米细化技术”联合建厂和技术转移事宜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联盟。

据悉,戴垄科技是一家拥有20多年历史沿革,以“关键纳米细化技术”在全球着称的材料学黑科技企业,其强大的应用研发能力,涉及3C电子、特殊奈米纤维、科技新农业、生技医学、防御材料、航空交通、建筑玻璃、节能环保等多元领域,以材料革新带动产业优化升级。

九福来集团是国际芦荟行业集大成者,旗下芦荟“纯酰素”生物板块和有机芦荟种植板块更是享誉全球。此次九福来与戴垄科技的战略合作,就是透过戴垄科技全球先进的“关键纳米超细技术”帮助九福来生物板块和有机农业板块做纳米细化处理和纳米新农业升级。

九福来与台湾戴垄科技就联合建厂和纳米技术转移达成战略联盟

戴垄集团董事长Thomas陈宏栋先生表示:戴垄科技拥有数十余名包括麻省理工、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名校毕业的顶级华人精英科学家,“关键纳米超细技术”之所以能在国际竞争激烈的纳米科技业脱颖而出,与我们被誉为“华人之光”的这支研发与应用团队的全球化视野和精湛的科技紧密分不开的。目前,戴垄科技已经实现把细化技术推进至1.89纳米到0.66纳米之间,这是工业化量产前所未见的粒径尺度。此项技术可应用的范围从传统产业到高科技产业,都被赋予无限想象的空间。

九福来与台湾戴垄科技就联合建厂和纳米技术转移达成战略联盟

戴垄科技将与九福来集团进行全面合作,利用“关键纳米细化技术”将九福来的尖端生物科技“纯酰素”分子进行更超威的纳米化的可行性,以期进一步提高“纯酰素”对人体的有效吸收率;戴垄科技还将先进纳米细化技术延展到九福来的有机农业种植板块,用“超细纳米技术”以传统工法协助九福来有机芦荟种植,提高芦荟更强的生命力,改善质量,升级产业,共同把事业做大、做强。

九福来董事局主席张荣轩表示:九福来去年刚刚获得泰国博览会“芦荟黑科技”金奖和联合国艾滋病组织颁发的“全球最杰出防治艾滋病”金奖的“纯酰素”是从芦荟当中通过10000/1.5提纯比例萃取的生物制剂,其纯度明显领先于国际芦荟行业。此次与戴垄科技的合作,有望将纯酰素的纯度和有效吸收率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戴垄科技的纳米新农业科技,也将有望大幅度提高九福来有机芦荟种植板块的芦荟生长质量,给九福来目前供不应求的芦荟原料进一步提高优质产量。

九福来与台湾戴垄科技就联合建厂和纳米技术转移达成战略联盟

下个月,九福来还将携“纯酰素”PMAS对脑神经元的恢复和再生作用暨老年痴呆、脑萎缩的新技术,与浙江大学特聘教授、浙江省千人计划医学专家,曾获得英格兰医学奖和日内瓦发明金奖的严伟祺博士一道奔赴瑞士日内瓦市莱芒湖西岸,参加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的全球发明盛会“日内瓦国际新技术新产品发明博览会”(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of Geneva),角逐本届世界发明盛会的技术发明奖。张荣轩教授说。

张荣轩主席还表示,除了生物医药板块和新农业板块,未来,九福来还将全面展开与戴垄科技的合作,将产业延伸到其他四防高科技材料领域,通过双方合作投资建厂设立新公司,计划在安徽淮北和河南开封两地购买数百亩土地成立新工厂,计划累计投入将超过3亿元人民币。合资公司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运营、管理“关键纳米细化技术”应用于生物医药、新农业科技、防爆材料、防弹材料、防割材料、防震材料等四防领域等用于服务国内相关单位的需求,达到技术移转、产业升级、自制自销的长远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