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春三月采茶忙 小罐茶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春天礼”

资讯 Tom    2018-04-02 18:34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采摘春茶的好时节。小罐茶淅江安吉春茶茶园内,也在此时迎来了贵客,视觉艺术大师陈漫、演员陈乔恩,她们将联手演绎小罐茶春茶的时尚大片,把春日茶山的妩媚展现给消费者,把春茶的芬芳与韵味传递给消费者。

中国是茶叶的故乡,咏茶的诗句以及采茶的歌舞数不胜数,传承着中国茶文化。而今传承了千年的中国茶又有了新的时尚元素,3月22日,演员陈乔恩通过现代派中国茶品牌小罐茶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音频,音频中陈乔恩表示,将于3月27日前往浙江安吉体验一趟别样的春日采茶之旅,而且会亲手将采下的春茶装进小罐茶的小罐中,作为最好的“春天礼”送给大家。

春日的安吉,茶山竹海郁郁葱葱,陈漫与陈乔恩将共同诠释春茶的芬芳与时尚。正式上市不足两年,小罐茶就因其不一样的用户视角、做法以及时尚美观的外形,在茶行业掀起一股“小罐茶旋风”。今年春茶上市之际,小罐茶再出创新玩法,大胆跨界时尚圈,邀请陈乔恩前往浙江安吉茶园,化身“最美茶农”,体验春茶的采摘、制作环节,近距离感受小罐茶春茶的上乘品质。

阳春三月采茶忙 小罐茶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春天礼”

小罐茶安吉茶园

据了解,浙江安吉是小罐茶春茶核心茶园之一,这里群山起伏,树竹交荫,雨量充沛,土壤肥沃,是珍罕茶种安吉白茶的重要核心产区。安吉白茶形似凤羽,叶片玉白,茎脉翠绿,鲜爽甘醇,茶叶香郁味鲜,是春天赠予世间的鲜美礼物。

活动当日,小罐茶邀请视觉艺术家陈漫,以小罐茶时尚大片掌镜者的身份现身安吉,携手陈乔恩拍摄一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春日茶山时尚大片,以视觉语言传播中国茶文化。

阳春三月采茶忙 小罐茶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春天礼”

自出道以来陈乔恩一直以甜美、活泼的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中,她所主演的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屡次夺下收视冠军,也为她赢得两岸无数观众的喜爱。2008年,陈乔恩主演的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就曾创下台湾偶像剧历史最高收视率,2015年她还凭借主演的《锦绣缘华丽冒险》获得华鼎奖中国近代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也是在2015年,陈乔恩凭借张小娴同名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程韵一角,获得第四届丹尼奖最佳女演员奖。

阳春三月采茶忙 小罐茶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春天礼”

陈乔恩微博发布的《独孤皇后》造型

今年,陈乔恩有两部新剧将与大家见面。一部是与陈晓合作的大型古装电视剧《独孤皇后》,剧中陈乔恩将演绎周隋朝代交替之时,皇后独孤伽罗传奇励志的一生。此外,陈乔恩与郑凯合作的、展现中国航空人热血与情怀的都市时尚剧《壮志高飞》也已杀青,预计2018年播出。

陈漫则是当代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时尚摄影师、视觉艺术家,由她掌镜拍摄的大片,饱含西式时尚美学的同时又注入了浓烈的东方哲学韵味,充满视觉冲击力和感召力。

阳春三月采茶忙 小罐茶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春天礼”

作为活动主办方,小罐茶品牌在传播中国茶文化上可谓用心良苦。小罐茶被誉为“彻底颠覆传统茶的传统茶”,从诞生那刻便以“让中国茶重新走向世界”为使命。因此,自面市以来,小罐茶便伴随着浓浓的“现代派”与先锋感——即传承了中国茶对于茶叶品质的苛求与精益求精,又颠覆了品质以外的传播守旧与凝滞不前,是首个自主研发茶叶自动化铝罐罐装生产线的茶品牌,也是首个将西方工业美学带入传统茶行业的茶品牌,更是首个期望重新定义现代化生活美学的中国茶品牌。

手指翻飞,绿芽入框。那一片片鲜嫩欲滴的茶叶被采茶人“抢”入框中,把春茶的鲜香以最快的速度带给消费者。“乔见春天去采茶”,让春茶的采摘更添了一分时尚,小罐茶在传播中国茶现代美学上又前进了一大步。让更多的消费者感悟到了中国茶的时尚元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