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狮市2018新春团拜会暨产业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18-04-02 18:34

2018年2月10日,石狮市2018新春团拜会暨产业资源对接会在亚洲服装名城石狮市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由石狮市童装与儿童产业联合会主办,来自本地和外地的面料商、辅料商、加工企业以及金融机构、网络科技公司等的负责人应邀前来参加,与石狮企业进行资源对接。

石狮市2018新春团拜会暨产业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在资源对接会上,上海钦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宗汉就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公益+商业”全新服装业生态圈发表专题演讲。与现场300多位来自各地的童装企业负责人分享“互联网+”时代下,传统童装行业转型升级的秘诀。

据悉,石狮市童装与儿童产业联合会将通过设立出口童装质量安全区、大力开辟校服生产业务、建立人才奖励基金三大举措,壮大石狮童装实力,助力石狮纺织业服装业产业发展。钦家作为中国防走失预警平台,运用二维码智能身份识别,将二维码与服装相融合,能帮助童装厂商实现品牌差异化,带来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