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HA:让人认可的气质,永远是长期坚持的结果

资讯 Tom    2018-04-02 18:39

时尚杂志里说生活的真相之一,就是:气质是可以改变的。

关于“外表”的话题总是格外敏感,毕竟颜值因人而异,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赫本。因此小编想说的,并不是长相这种无法选择的、先天赋予的东西,而是那些可以后天改变的东西,是护肤品、身材控制、衣着等等,这些东西可以在先天的基础上进行增益,最终形成气质。

HHA:让人认可的气质,永远是长期坚持的结果

新世相创始人张伟说:“让人认可的气质,永远是自己遵从内心喜欢并长期坚持的结果。”

气质来源于每日的皮肤保养、所读的珠玑典故,你的每一寸成长、每一份见识都会付诸于气质。

HHA:让人认可的气质,永远是长期坚持的结果

有一句形容俞飞鸿的话我非常喜欢,“秀外慧中惊飞鸿。”

她活得潇潇洒洒,美的干干净净,用气质惊艳世人,不争、不抢,随性大方。

长相带来的魅力保鲜度区区二三十年,而气质的保鲜度则能存驻一辈子。

那么,女人该如何提升自身的气质呢?

形象是一个系统工程。气质是一个从内到外的过程。

1. 培养自信心

气质源于自信心,源于无欲无求,源于阅历,更源于自身强大的实力。

专注自己的工作、爱好,精耕细作,你的实力会给你带来自信;

培养良性的交际圈,互相学习、沟通、帮助,一个号的圈子可以给你团队的自信感;

学会穿搭、美妆,所带给别人不仅是感官的享受,更是自信的表现。

2. 学会护肤,学会保养

选择了正确的护肤品,有时候比化妆更有效。

首先我们要做到皮肤的清洁。在清洁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柔和,适度清洁即可。HHA蜂浆纸纯植物婴儿级配方,无酒精、无色素、无香料、无铅汞、无皂基、无荧光剂,非常亲肤、柔和,对肌肤没有任何的刺激感,清洗后皮肤会白皙不少。

其次,我们要做到皮肤的滋养,而给皮肤滋养比较快的方式就是敷面膜。

HHA补水面膜内含银耳多糖、酵母精华素、透明质酸、锁水磁石多种滋养成分,多重营养成分直达肌底,深度锁水保湿,缓解皮肤缺水、紧绷、出油等现象,令肌肤水盈剔透,焕发水嫩吸引力。

HHA生物亮肤面膜的成分,滋养、亲肤、奢华,很多还是国际大牌护肤品常用的成分。

光果甘草:实至名归的美白黄金

微藻亮肤剂:浮水小球藻“微”中自有焕颜大能量

芍药提取物:历史悠久的天然美肤精粹

熊果苷:自然界中的扫“黑”小能手

柑橘果皮提取物:为肌肤注入熠熠光彩

欧锦葵花提取物:欧洲流传千年的补水秘方

3. 长期坚持,终成佳人

早晨7:00 HHA蜂浆纸

7:05 HHA生物亮肤面膜

午休12:30 HHA深度补水面膜

夜晚 22:20HHA蜂浆纸

22:30 HHA深度补水面膜

按照这个作息坚持下去,你的气质终将气质如兰。

HHA:让人认可的气质,永远是长期坚持的结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