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上的家装行业

资讯 Tom    2018-04-02 18:39

近日,第五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新时代”中国品牌荣誉盛典在北京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论坛由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主办、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中国民族品牌大型宣传推介活动联合主办。

第五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以“新时代”为主题,探讨在“新时代”下,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如何紧抓机遇,实现品牌升级。会上,家装行业作为4万亿市场规模的行业备受瞩目,

会上指出,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变化,我们要提倡绿色环保,这里就包括用的原材料还有辅助材料,家装行业更是要严格把控材料安全,给消费者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家。会上,由颜伟阳领导的浙江省家装企业圣都装饰荣获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奖,会上指出,从2016年颜伟阳带领圣都装饰荣获“绿色全装修示范企业”,到2017年推出圣都子品牌互联网家装品牌“圣都康家”,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示范,带动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与不断创新。

本次年会邀请了诸多国家相关领导人、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和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如何提升中国品牌区域竞争力、知名度、美誉度,为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品牌管理创新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