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晚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8-04-02 18:44

 

《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晚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颁奖仪式日前在陕西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室隆重举行。自2016年起,陕西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西安银行副行长张成喆等领导,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了颁奖仪式。在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和观众反馈数据的基础上,本次活动设立了“最佳表现奖”、“优秀节目奖”、“优秀原创节目奖”、“优秀组织奖”“少儿爱心奖”五类奖项。其中来自西安市曲江第三小学和咸阳星少年艺术学校的《戏曲联唱》、陕西师范大学六艺学堂和陕西汇蕾艺术团的舞蹈《春到家乡美》、小品《给妈妈过生日》等七个节目获得最佳表现奖。来自陕西福源芭蕾艺术中心的芭蕾舞《红色娘子军》、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的《你鼓舞了我》、渭南市少儿艺术团的舞蹈《老家门前看影戏》等6个节目荣获优秀节目奖。由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和西北武术院联合创编的舞蹈《武魂》、咸阳小战友艺术学校的小品《军训的一天》、榆林艺林艺术学校的舞蹈《陕北风情》等6个节目斩获优秀原创节目奖。影视频道也为连续两届支持少儿春晚项目的企业“西安银行”颁发了“少儿爱心奖”

《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晚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为了梦想》2018年陕西省少儿春晚历时三个多月,全省各地共有80多家少儿培训机构3000多个节目,将近5万人次参与海选、展演和最后主晚会的演出。其中语言类节目占比达3成以上,原创新编节目达半数。“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晚,在大年初一播出之后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许多少儿艺术专家的高度评价。无论是舞美设计,节目内容还是主题思想都比2017年的少儿春晚有了长足的进步,真正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精神一振。

《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晚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此次的颁奖仪式,一方面为了对孩子们三个月来的辛勤付出给予认可和鼓励,同时也向一直以来对陕西省少儿春晚给予大力支持的单位和个人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在颁奖仪式上,主持人还详细的介绍了由陕西四套主推并将长期坚持的“小候鸟之家”公益活动和以弘扬红色经典为主的“小剧星”项目

《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晚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2018少儿春晚活动也得到了省内外媒体的支持,他们是:陕西日报、西安晚报、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广播电视台、腾讯大秦网、网易客户端、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中国青年网等20多家媒体同行,在此也对他们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晚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长达三个月之久的2018陕西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也拉下了帷幕。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总监谷中君表示:2019年的少儿春晚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将于今年6月份陆续开展、进行。

《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晚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晚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附颁奖名单:

(最佳表现奖)

《戏曲联唱》西安市曲江第三小学 咸阳星少年艺术学校

《春到家乡美》陕西师范大学六艺学堂 陕西汇蕾艺术团

《歌曲联唱》陕西省七彩花艺术团

《福娃闹春》 西安市碑林区大学南路小学分校

《给妈妈过生日》

《快乐00后》咸阳小战友艺术学校

《草原欢歌》 铜川市耀州区中国舞艺术培训学校

(优秀节目奖、优秀原创节目奖):

优秀节目奖

《红色娘子军》陕西福源芭蕾艺术中心

《你鼓舞了我》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

《老家门前看影戏》 渭南市少儿艺术团

《说唱中国红》西安䒕荷朶朶艺术培训学校

《成长的痕迹》 陕西福源芭蕾艺术中心 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

《过大年》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

优秀原创节目

《武魂》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 西北武术院

《为了梦想》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

《找朋友》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

《军训的一天》咸阳小战友艺术学校

《陕北风情》 榆林艺林艺术学校

《榜样的力量》竹韵斋陕西曲艺培训中心

(优秀组织奖 9家):

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 咸阳小战友艺术学校 新荷艺术团

西安䒕荷朶朶艺术培训学校 渭南市月亮宫舞蹈形体特培中心

《哎呀妈妈》栏目组 富平县杨拓西艺术培训机构

陕西光之翼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唯舞国际艺术中心

少儿爱心奖 西安银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