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部电影,将刷新我们对印度电影的认知!

资讯 Tom    2018-04-25 09:51

由印度导演S·S·拉贾穆里执导,印度阿卡媒体公司出品,帕拉巴斯、拉纳·达格巴蒂、安努舒卡·谢蒂联袂主演,蓝海创意云独家渲染的史诗大片《巴霍巴利王2:终结》终于要在国内上映啦。

据悉,这部全球票房最高的印度电影已经定档,将于5月4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相信大家一定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这部电影,将刷新我们对印度电影的认知!

此前,《巴霍巴利王:开端》于2015年7月10日在全球上映,开画就有4000多块荧幕同步上映,一鸣惊人。在北美首周就收获2289万美元票房,在印度本土上映首日也创下了780万美元成绩。最终,全球票房总计超过160亿卢比((约合2.8亿美元)。

《巴霍巴利王:开端》的良好口碑,刷新了全球观众对印度电影的认知,也为《巴霍巴利王2:终结》在全球的火爆奠定了基础。在北美地区,《巴霍巴利王2:终结》尽管开画不到500家影院,但票房增长强劲,最终以220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印度影片在北美市场最卖座的电影。这次国内上映 ,相信票房一定不俗。

这部电影,将刷新我们对印度电影的认知!

《巴霍巴利王2:终结》中有大量战争、动作场景,气势宏大,恢弘壮阔,处处都可以看出影片制作上的用心、精致。

据悉,《巴霍巴利王2:终结》由独家渲染合作伙伴蓝海创意云负责电影特效渲染。由于影片质量极其高,渲染的资源需求量巨大,蓝海创意云渲染农场不仅调用了“天河”系列超级计算中心的计算资源,还充分利用了公司西北渲染分中心庞大的计算资源。西北渲染分中心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影视动漫渲染基地——克拉玛依“云渲染之城”。作为蓝海创意云战略合作伙伴,云渲染之城是知名的专业渲染云基地,拥有数十万个计算核心以及海量数据存储空间。

另外,考虑该项目超大的渲染数据传输需求,以及众多国际团队参与制作,蓝海创意云渲染农场专门提供了高速传输和国际线路加速等优质服务,保证了数据传输的及时性和稳定性。

相信大家将来看过《巴霍巴利王2:终结》之后,一定会对印度电影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其实印度电影不仅有《神秘巨星》、《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等温情电影,也有像《巴霍巴利王2:终结》这样视听效果直逼好莱坞大片的史诗巨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