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世与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全新人才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4-25 09:49
美世与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全新人才解决方案

继上一次在莫干山成功创建世界上第一个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后,2018年4月19日,APAX Recreation携美国Discovery探索集团正式对全球宣布,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品牌诞生。美世作为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的唯一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战略合作机构,将把美世顶级的人才开发、团队建设、变革管理等人才培养训练项目引入到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并全方位提供专业咨询与训练部署。通过本次战略合作,美世也将打破常规,开启全新的人才评估和人才发展解决方案,与Discovery一起解读与构建全新的 “实景娱乐”的理念。

美世与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全新人才解决方案

美世为全球各地企业提供领先的促进健康、财富和职业发展的解决方案。APAX Recreation是Discovery大中华区唯一一家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特许授权许可经营的公司,致力于在中国打造以“文化”,“体育”,“旅游主题”和“教育”为核心的更多旅游目的地深度体验项目。通过本次强强联合,美世把传统的人才评估和人才发展项目带入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填补了目前细分市场上的空白,在人才识别方面,能够把人推到极限,从商业环境中架空,暴露出真实的想法;在人才发展方面,能够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提高参与度和知识技能的掌握,比普通的课堂设置下的人才培训有更好的效果。也正契合了APAX Recreation针对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提出的全新“LBE”概念——Discovery探索成真,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全新的户外体验实践。

美世与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全新人才解决方案

美世中国区副总裁吴文卫女士指出:“员工和团队在专业而安全的环境下探索极限,能够有效激发潜力与斗志。一方面,在极限挑战的过程中,团队成员之间建立的信任和友谊,是在常规工作环境中无法想象的,这对提高企业凝聚力有深远的影响。另一方面,战胜高难度的极限挑战,能充分激发个人与团队的自信心,提升他们对企业的未来前景和对将来战胜挑战的信心,从而助推企业的蓬勃发展。只有Survive过后才知道如何Thrive。”

纵观当今动态的商业环境,未来已经变的难以预测,正如美世在近期的Thrive研究《如何在颠覆性的时代蓬勃发展》这一课题中所揭示的,在未来的工作中,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仅仅生存下来是不够的,必须探寻蓬勃发展。

蓬勃发展不是一个新的概念。传统来看,它意味着个人不断成长,或者处于一个向上的发展路径。为了理解蓬勃发展在商业环境日新月异的今天意味着什么,美世进行了一项Thrive科学研究,了解全球范围内的组织对此的看法。在了解蓬勃发展这一概念如何演进之外,研究中的一个重要发现是,52%的参与企业表示他们已经在努力创造一个可以帮助员工蓬勃发展的职场环境。这同时意味着,有一半的企业并没有这样做。

员工个人蓬勃发展是企业迈向成功价值链上的第一个环节。简单来说,蓬勃发展的个人组成了蓬勃发展的团队,蓬勃发展的团队组成了蓬勃发展的组织。“蓬勃发展的组织重新定义了企业成功的标准,具备更强的弹性和敏捷性,同时带来积极的社会影响。美世Thrive研究表明,需要通过一系列完整的,多层次的方法,企业才能达到这一理想状态:从领导力和企业文化开始,配合渐进式的人才管理和全面奖酬战略的支持,最终聚焦在员工个人的期望,需求和目标上。”

美世与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全新人才解决方案

结合这一Thrive理念,未来,美世人才发展项目与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现有户外课程相结合的全新训练模式将提供很多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激发生存潜能的同时,也得到思维拓展,其价值不止于“荒野求生”,例如为个人能力和组织竞争力提供更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开设人才管理、领导力、团队建设、赋权等课程;为企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企业组织效能,帮助组织诊断与优化、组织发展与效能、变革管理、直指决策的全面战略人才管理等。

美世与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达成战略合作,提供全新人才解决方案

正如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秉持的理念:“好奇,探索和开拓”的精神超越风景本身,美世也将把人才评估和人才发展项目带到每一个探索极限公园,“Make Tomorrow, Today”。

关于美世

美世通过咨询建议和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满足其不断变化的劳动力队伍的健康、财富和职业发展需求。美世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运营,拥有逾22,000名员工,分布于44个国家和地区。美世是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纽交所代码:MMC)的全资子公司。威达信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提供风险、战略与人力资本相关专业服务的国际集团公司,协助客户应对日益变化和复杂的商业环境。威达信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60,000名员工,年收入逾130亿美元,同时也是达信(Marsh)、佳达 (Guy Carpenter)、和奥纬 (Oliver Wyman)的母公司。

关于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

凭借探索成真概念,全球首个Discovery探索冒险公园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区域旅游度假综合体之一。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是一个冒险的生活方式公园,有三个目标 - 户外运动,生态旅游,科学教育。 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融合了真实的户外环境,先进的室外设施,国际安全标准,完整的产品体系以及受过国际标准培训的教练,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卓越的培训和探索体验。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遵循好奇心,冒险,探索和经验的价值观,让探险者感受和向大自然学习,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享受内心的想法和自由的世界,与朋友和家人保持友好的生活方式,体验并感受惊险冒险带来的灵感和震撼。

关于 APAX Group - APAX Recreation

APAX Recreation隶属APAX集团,专门从事户外生活方式为核心的,国际IP运营以及旅游目的地孵化。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是APAX Recreation推出的重要知识产权项目,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Discovery探索极限公园,园区位于中国浙江莫干山。 APAX Recreation将户外生活方式和三大主题 - 生态旅游,户外运动和教育融为一体,将探索的内容和精神带入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