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速猫科技让商家没有冷清的生意秘诀

资讯 TOM    2018-04-25 09:49

重磅消息:

速猫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正式与阿里巴巴淘宝天猫达成合作!速猫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是一家丰富的电信运营、互联网业务的服务策划机构,5年专注,5年沉淀,成功帮助近3万的中小企业主、个体商户提升赢利点近6亿多元销售额。

揭秘速猫科技策划小密码!真人真事,分析火爆的速猫科技话费卡

速猫科技的策划,好多商户用这种话费卡做促销活动。

到底是什么样的速猫话费卡能做到促销一家火一家!

图片1.png

商家经常做活动用的“买100送100话费”的促销活动,用的都是速猫科技话费卡。速猫科技把零售放到商户,商家自己来专做促销活动策划。

速猫科技的话费卡为什么能有效促销,主要啊还是这个因为真实有效,话费在手机随时可查询,

通话质量稳定,从不中断,作为客户顾客能真正享受到省话费的实惠,还可以在淘宝上购物呢,自然就觉得占到便宜,

愿意为了得到这张话费卡去消费。话费不仅可以是用来打电话的

,话费可在天猫和淘宝上直接消费。

图片2.png

【免费定制专属您自己的活动方案】

速猫科技有一款通讯猫“话费卡”,在餐饮,教育,药店,眼镜,健身,汽车服务,家装,商场,健身房,ktv等行业消费搞的促销活动的时候经常领到,非常实用。比起以往商家送的杯子雨伞餐具这样的小礼品,为什么现在的商家都越来越喜欢使用话费卡促销了呢?这种话费卡到底是什么?让我们通过速猫科技的话费卡全面了解一下这款商家和顾客们都喜欢“小卡片“到底有哪种魔力。

开始我以为这种卡片是不好用的,但是经过自己使用,发现不用换卡,不用换号就能打,通话质量稳定,通话效果与三大运营商一样,可以完美调用通讯录。定制卡片上还可以印刷商家信息,通过卡片的账户密码后就可以使用了,使用非常方便。

不要误认为,通过这个话费卡通话是消耗流量的——通过实际的使用体验证明,在通话过程中,即使你关闭所有的网络,都能完美通话,可以说这个小小的话费卡真的是做到了通话质量不变,费用低到10%!

现在话费卡市场使用感受最好的还是速猫科技的“通讯猫” 话费卡,从页面的简洁程度,通讯录调用,拨号速度和回拨速度,关键的通话质量和通话稳定上,速猫科技的表现都是最棒的,我试过速猫科技话费卡使用过程中的流量消耗,证明在软件的启用过程中,关闭网络完全不影响通话。这也是为什么我能说速猫科技的话费卡可以做到完美通话。比起三大运营商的话费卡来,这种话费卡通话质量对等,资费更是优惠很多。

因为速猫科技的话费卡使用这么方便,我就去了解了一下速猫科技的团队,最后决定与速猫科技合作帮助我店铺提升营业额。

以下是我考察现场时候拍的一些照片。通过了解速猫科技的资质,我知道这家公司已经有超过5年的运营时间了,公司的稳定性是非常可靠的。他们的工作人员很多,我现场参观感觉满满的一屋子有很多策划团队,这么大的团队,又能给提供好的售后支持,产品的使用,设计完全不用费心,只要找到买家就好了——对于我们这种自身不具备开发技术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最好的商品了。

图片3.png

速猫科技的话费卡销路非常好。我们一般都是给买家做促销方案的定制,比如让他们开展“买100送100话费”活动,或者“办卡送1000元话费”活动,销售现场非常火爆。

【话费可在天猫和淘宝上直接消费】各个行业适用

最后:选择促销的产品,一看卡片本身的使用感受,二看供应商的可靠程度,三看在使用过程中提供的服务,速猫科技公司可靠,话费卡使用感受好,全程服务到位,真的是一款好产品!

速猫科技使命宣言:《中国传统商家如何做到没有压货和冷清的生意》引爆销量,提升企业利润10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