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首次线下VIP会员活动成功举办,推进在线少儿英语教育

资讯 Tom    2018-04-25 09:52

4月21日,深圳市阿卡索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卡索)在深圳皆咖Café all成功举办了首次线下VIP会员活动·深圳站——外教和你Fun Fun Talk。通过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与阿卡索外教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参与活动的学员家庭一起享受了一次英文环境下的美好亲子时光。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本次线下VIP会员活动主要针对正在就读阿卡索少儿英语课程的5—12岁少儿及其家长,活动分三场举行,邀请三个不同年龄段的学员,有超过50组学员家庭参与。为了鼓励孩子学以致用,帮助家长了解孩子的英语水平,阿卡索为亲子创造更多好玩的英语体验。

现场家长与孩子一同重温了多部经典英文电影,同时阿卡索的外教老师也从线上走近线下,与学员、家长面对面,在全英文的环境中,外教不断鼓励学员使用已经学过的英语知识进行交流,通过场景式教学,让学员、家长能够更深入地了解阿卡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纯母语交流环境,严选外教团队

对于中国的学生来说,英语是第二语言。由于英语和母语进入学生的语言系统时存在时间差,同时又缺乏外在的社会应用环境,因此许多学生感觉英语很难学好,尤其是在发音、交流等方面存在不少问题。而根据第二语言学习理论中所提到的,学习语言需要沉浸在母语环境之中,人们逐渐认识到纯英文学习环境的重要性。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为了帮助学生提升英语能力,培养学生的英语实践能力,提高学习的效率和效果,阿卡索始终坚持营造浓厚的纯英语环境,采用在线外教一对一的模式,让学生的学习始终萦绕在英语环境下,通过与外教不断地学习与交流,培养英语语言能力,提升英语口语等应用能力,从而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在与家长们的交流互动中可知,在给孩子报名英语培训时,最看重的就是“师资”。时下,外教成为家长们的首选,其中欧美外教和菲律宾外教占据了主要市场,双方的“口音”问题也一度成为热议的焦点。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阿卡索认为,优质的外教不应该受到国籍的歧视和限制,在口音和授课质量上,菲教并不输于欧美外教。对于机构来说,在录用外教的过程中严格把关,才是真正的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至少经过5轮以上筛选,才能到试课阶段,平均录用率3%,严谨的阶段性考核还有不定期的淘汰机制,这样严苛的录用过程,让阿卡索的外教团队始终保持高质量、高水准。

在阿卡索少儿英语的外教团队中,还不乏拥有数十年少儿授课经验的老师,这样的老师不会停留在“课堂上的教”,还会关注“课后的点评与反馈”,为学生提出阶段性的学习评估与调整建议,这样由外教直接给出学习评估和反馈,让家长更直接了解孩子的实际情况。

精准定位5—12岁,专注培养学习能力

“赢在起跑线”早已成为现在大部分家长的教育观点,2岁孩子开始学英语的人数也在不断攀升,但往往这个年龄的孩子,自己的母语中文都还没说清楚,到底是“赢在起跑线”还是“揠苗助长”呢?

阿卡索通过深入的调查研究,结合国内外儿童教育学、心理学等方面的学者意见,锁定5—12岁的少儿,专注其学习兴趣、学习能力的培养与提升。这个阶段的孩子已经能够很好的使用母语,同时该阶段的孩子正处于语言敏感期,会对新的语言充满好奇。

并且,5—12岁的孩子基本上都处于小学阶段,正好是知识启蒙和学习能力培养的时期,在专业外教的引导下,孩子能够正确认识英语,而学习的过程中,外教一对一授课充分考虑到了每位学生的特点与需求,让学习更高效,提升明显,让学生享受学英语的过程。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寓教于乐,多元化的教学方式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于 5—12岁的孩子来说,“填鸭式、满堂灌”的教学方法早已经行不通了。教师如何激发学生的兴趣,引导学生正确学习,阿卡索一直在探索。

众所周知,“寓教于乐”是备受推崇的教学方式,不少人单纯地理解为“把教育放在游戏之中”,其实这样并不是真正的寓教于乐。阿卡索认为,教育,应该是能够给人们带来乐趣和益处的,而如何让更多地人接受并喜欢,就需要利用更吸引人、更有趣的形式来进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一部英文电影,一个英文笑话甚至是一个英语小故事等……都可以让师生之间迅速“破冰”,教学氛围变得轻松愉快,学生的兴趣被激发,课堂参与感加强,逐渐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并且,针对不同的学生,外教老师所采取的教学方式也不尽相同。多元化的教学方式,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发展需求,不断地改进和完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随着在线英语教育的火爆,越来越多的家长热衷于给孩子报名在线少儿英语培训,但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在线教育让人不免担忧。阿卡索通过举行线下会员活动,让学生、家长和外教面对面交流,现场检验学生学习成果,同时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阿卡索在师资力量、教学教研等方面的优势,以事实为依据,打消家长顾虑,助力孩子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