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KURA樱花意式整厨MODA 领跑厨房艺术之美

资讯 Tom    2018-04-25 10:09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理想生活的蓝图:有人渴望与朋友一起去领略名山大川的巍峨,有人想要努力工作给家人物质上的安全感,有人喜欢柴米油盐的平淡温馨,有人不喜欢太操心凡事随心而行……无论你生活的重心是什么,回归家庭的那一刻才会发现,谁都逃不开一日三餐的平凡琐碎,中国人有着浓重的家情结,一个没有饭菜香锅碗响的家是不完整的,因此厨房对于中国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而相较于没有任何设计感的传统厨房,年轻一代更喜欢风格鲜明,充满时尚气息的现代化整体厨房,置身其中心情都会变得畅快,让枯燥的烹饪变得趣味盎然,为了更完美的契合新一代消费需求,SAKURA樱花邀请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大师Enrico Tonucci设计了一系列MODA意式整体厨房新品,11款带有浓郁意大利风情的个性化产品,给你的厨房添新意,让厨房活起来!

SAKURA樱花意式整厨MODA 领跑厨房艺术之美

SAKURA樱花阿曼罗尼红酒整体厨房

阿曼罗尼是意大利最珍贵的红酒,它诞生在著名的瓦波里产酒区,SAKURA樱花MODA系列整体厨房中“阿曼罗尼红酒”的设计灵感,就源于这个醉人的地方,它采用了代表朝气蓬勃的红色烤漆门板,精湛的烤漆技术让门板的漆面达到高光泽度、高饱和度,高通透度,不似传统红色的沉闷单一,猫爪状拉手,不仅俏皮可爱还符合人体工学,使用更舒适,还与SAKURA樱花的五片花瓣相呼应,很有“心机”,视觉上也极具美感,为整套厨房增添了时尚艺术气息。

SAKURA樱花意式整厨MODA 领跑厨房艺术之美

SAKURA樱花那不勒斯香草整体厨房

而 “那不勒斯香草”作为MODA系列中最有自然气息的整体厨房,其整体运用清新的香草色,来象征春的希望,似乎超脱了凡俗,那么的优雅、恬静,与美丽而富有朝气的那不勒斯一样,让人相信希望的力量,无论工作是多么的繁琐无聊,厨房的一瞬间仿佛就充满了生活的力量。“那不勒斯香草”通过吊柜的上掀折叠式门和地柜回字型抽屉进行结合,利用意大利拼接工艺,来呈现出线条的美感。

SAKURA樱花意式整厨MODA 领跑厨房艺术之美

SAKURA樱花维罗纳烈焰百香果整体厨房

SAKURA樱花MODA系列整体厨房中,每一款产品都是由世界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每一块门板都通过高标准的3H测试和百格测试,每一处细节都力求精品,哪怕是“维罗纳烈焰百香果”上使用的铰链都一丝不苟,全部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的萨丽奇铰链,不仅采用了高端的一字底座,螺丝全部隐藏,搭配钛金色尽显高档。

SAKURA樱花意式整厨MODA 领跑厨房艺术之美

SAKURA樱花西西里海盐整体厨房

西西里岛是地中海最美的岛屿,一阵海风吹过仿佛就能闻到海盐的味道,MODA系列中“西西里海盐”送你专属大海的浪漫。采用双饰面门板,不仅基材、贴面、封边条都由意大利进口,而且基材成型、压纹工艺、大板成形等也都在意大利完成,如此严谨的要求只为确保SAKURA樱花整体厨房的门板最环保、最健康。高品质的橱柜,自然也要搭配同样高端的电器,配套樱花高端系列油烟机3968,不仅拥有时尚造型,更具有强大的吸力,精致生活从“西西里海盐”开始。

SAKURA樱花MODA系列整体厨房由内而外的精致与时尚感,均采用意大利加工工艺,彰显意式卓越品质,传递意式浪漫生活情调,与消费者一起点燃对厨房的热情,打造全屋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