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子情怀音乐工程举行成都地区院校汇报演出暨授牌启动仪式

资讯 Tom    2018-04-25 10:29

 

甲子情怀音乐工程举行成都地区院校汇报演出暨授牌启动仪式

3月5日下午,由中国关工委公益文化中心主办,北京甲子情怀文化传播公司协办,并获得多家中央媒体支持的大型公益活动“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甲子情怀音乐工程成都地区院校汇报演出暨授牌启动仪式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

甲子情怀音乐工程举行成都地区院校汇报演出暨授牌启动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张中伟、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祖书勤、西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陈达云、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明、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副主任兼秘书长杜江、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建群等嘉宾出席活动。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近二十家媒体,成都各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甲子情怀音乐工程举行成都地区院校汇报演出暨授牌启动仪式

顾秀莲主任发表讲话指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号角,广大青少年应自觉行动起来,振奋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在拼搏奋斗中,把最美芳华献给这个伟大时代。老一代向下一代传递对党、对祖国的爱是老一代的责任,也是优良的传统。甲子情怀音乐工程旨在汇集更多在共和国怀抱中成长起来的老艺术家、中青年艺术家,以他们跟党走的亲身经历和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创作歌颂这个伟大时代、美好生活的歌曲,在青少年中普及、传唱,使他们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的人生观、世界观,培养家国情怀的人文精神,在未来真正能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西南民族大学曾明校长致欢迎辞。他说,甲子情怀音乐工程公益活动走进校园,通过唱响爱家爱国歌曲,弘扬爱家爱国情怀,进而坚定广大青年的初心和文化自信。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有前途、有希望。

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常务副总编陈建才在致辞中指出,“甲子情怀音乐工程”比较好的体现了炎黄子孙的优秀品格——家国情怀。让人联想起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急迫性。家风是家族成员长期恪守家训、遵守家规,通过家教而形成的具有鲜明家族特征的家庭文化,是中华民族最宝贵的精神财产。面对国内诚信缺失、道德失范、思想混乱等不良现象,家风建设更为必要。

甲子情怀音乐工程举行成都地区院校汇报演出暨授牌启动仪式

甲子情怀音乐工程创始人杨雨号介绍了甲子情怀音乐工程的基本情况。

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四川传媒学院、电子科大成都学院等院校参加了甲子情怀音乐工程公益活动。

汇报演出后,下一阶段,活动将组织爱家、爱国、环保、强军歌曲比赛,在各校选拔的基础上,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同时,拟将由北京甲子情怀文化传播公司牵头,成立甲子情怀校园与凉山地区对口扶贫的基金,组织开展大学生扶贫活动,促进和增强大学生为祖国服务效力的社会责任意识

【不忘初心 走进新时代】甲子情怀音乐工程走进校园是一项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已于2017年11月在四川成都所有大学及部分中小学生拉开序幕,该活动属于公益性质。

通过这一活动,让年轻一代从一代花甲之人身上切身感受到:应该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加深理解了“不忘初心,牵记使命”的历史意义,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文化自信,激励着年轻人积极面对现实,勇敢挑战未来。

甲子情怀音乐工程举行成都地区院校汇报演出暨授牌启动仪式

杨雨号先生是甲子情怀原创音乐工的创始人。杨雨号先生出生于上世纪五十年代,1982年大学毕业,是一名拥有多项技术成果和发明专利的高级工程师和优秀企业家。开始于2012年底,杨雨号先生六十岁花甲之年,联合国内许多优秀音乐人,开启了《甲子情怀音乐工程》之旅。五年时间,创作了二百首爱家、爱国,強军、环保歌曲,其中许多歌曲曾多次在中央台播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