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颠覆传统工业设计的MR黑科技亮相WIDC2018

资讯 Tom    2018-04-25 10:28

 

颠覆传统工业设计的MR黑科技亮相WIDC2018

“It's good!”

“It's great!”

这是亮相于WIDC2018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一项革新工业设计的新技术——MR造型设计评审系统,参会外宾体验后纷纷点赞。

记者戴上MR头盔亲身体验了下,真的可以看到展厅桌子上放着一辆虚拟概念车,就像科幻大片里呈现的效果一样酷!并且展示的虚拟车还可以由另一台设备实时控制修改车身颜色、修改轮毂样式、缩放车身大小等设计细节,实在是太逼真了。

颠覆传统工业设计的MR黑科技亮相WIDC2018

据悉,这套系统的开发者是浙江当地的科技公司——杭州炽橙文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CEO纪尧华表示,炽橙科技专注于研究MR技术在工业领域的智能应用系统开发,通过本次WIDC设计展接触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业设计领域专家和领袖人物,收获了许多行业需求信息,炽橙研发团队也更有信心将这套系统继续打造成国际一流的MR智能辅助系统,并服务于各品牌厂商和设计机构的工作中,让工业设计更加省时省力,协同效率更高,提高设计品质,让设计师更专注于设计本身。

全尺寸虚拟评审

在工业设计制作样品、模具前进行MR虚拟造型评审,可以比传统三维软件更直观更全面地感知工业设计品,从而大幅提升设计的精准度,减少因设计失误造成样品开发中的物料损失。

多人协同评审

系统支持远程异地、多人交互,将为企业节省高额的差旅成本和时间成本。

实时记录评审意见

借助最先进的MR技术颠覆传统的工业设计方式,实现更为立体、高效的工业设计新工作形态,并可对MR造型设计评审过程中的修改意见进行实时记录、反馈。

除了MR造型设计评审系统外,炽橙科技本次参展的工业设计相关的黑科技产品还有AR智能说明书和UE4高端三维视频。

通过WIDC2018设计展,我们能够非常真切地感受到新兴技术领域与实体行业结合的潜力和未来,相信这次开放体验的黑科技只是冰山一角,期待中国更多的新科技公司走向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