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视频签约制片人之星孵化基地 助力影视制片人腾飞

资讯 Tom    2018-04-25 14:20

 

PP视频签约制片人之星孵化基地 助力影视制片人腾飞

2018年4月20日,由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PP视频)、聚力盛世(北京)传媒咨询有限公司、影都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影都之星(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制片人之星孵化基地”在北京电影节电影市场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约挂牌。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PP视频)总裁朱力、影都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融资部总经理许志方、影都之星(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侯俐、聚力盛世(北京)传媒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钱成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PP视频签约制片人之星孵化基地 助力影视制片人腾飞

“制片人之星”与影创空间合作,落地怀柔区,是针对影视制片人的专业扶持计划,汇聚优秀制片人,突出制片人的环节价值,共推潜力影视项目。2018年制片人之星计划投资2亿资金,旨在以扶持和服务以制片人为核心业务模式,并且确定了以制片人、制片项目、制片公司三位一体的运作管理模式。此次签约挂牌,标志着北京怀柔影创空间成为扶持和服务制片人的重要阵地。

事实上,自“制片人之星孵化基地”开创以来,一直受到影视各界广泛关注,发挥了重要的服务与汇聚功能,产生了良好业内影响和社会效益,成为影视文化产业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其中,在影视行业布局已久的苏宁文创,拥有PP视频以及其旗下控股子公司聚力盛世,致力于为制片人提供政策和系统资源的扶持,对于制片人在影视产品到商品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8年PP视频将不断提升平台特色优势,利用优质内容、平台流量、线下资源,输出更多优质内容,登峰造极,玩出精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