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火纸巾快闪店惊现上海,维达携手孙俪献礼全国家庭

资讯 Tom    2018-04-25 10:46

4月23日,全国首家以纸巾为载体的新零售快闪店“韧性体验馆”空降上海,新奇的纸巾体验及智能互动屏、VR等玩法吸引全国不少家庭前来体验。

最火纸巾快闪店惊现上海,维达携手孙俪献礼全国家庭
最火纸巾快闪店惊现上海,维达携手孙俪献礼全国家庭

据了解,该快闪店由生活用纸领导品牌维达联合天猫、大润发,于维达中国行(第六季)启动现场打造,以纸巾产品体验为核心,如纸巾婚纱、纸巾拓印等互动,搭载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消费体验。

此外,维达还联手全新品牌代言人孙俪,向全国家庭倡导“韧在维达,乐在全家”品牌理念,并将其的韧性理念融入快闪店中。

搭载

“维达中国行”作为维达品牌每年与消费者持续沟通的平台,为千万家庭带来了高品质的生活及用纸体验。而今年,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维达中国行无论在玩法,还是内容上都有革新性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最火纸巾快闪店惊现上海,维达携手孙俪献礼全国家庭

在玩法上,今年维达中国行首创纸巾快闪店,打造“韧性体验馆”,通过 “纸巾婚纱韧你做”、“甜甜美食韧你做”等九大互动,加强产品及亲子互动体验。既传承了品牌传统项目,如纸巾婚纱、纸巾画画、纸巾捞金鱼等,也对产品体验进行了全新升级,如纸巾拓印、纸巾棉花糖等。

同时,此次也是维达接轨新零售关键一步,是纸品行业首次新零售探索。所以今年维达联合天猫、大润发,打通线上线下消费体验,线下精心打造快闪店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体验,与中国最大商超卖场大润发联合,设立迷你快闪店扩大消费者体验范围;线上与天猫深度合作,增加购买渠道和品牌曝光,真正实现线上、线下体验购买一体。

最火纸巾快闪店惊现上海,维达携手孙俪献礼全国家庭

而在内容上,维达基于与明星代言人“孙俪”共同的韧性理念,对快闪店进行了全新的理念诠释,并结合孙俪的理念,还原一个完整的家庭环境。

孙俪任维达“韧性

启动仪式现场,维达品牌代言人孙俪也通过VCR形式,与全场嘉宾一起见证维达中国行(第六季)的启动,基于共同的韧性理念与对维达产品的高度认同,孙俪选择代言维达。基于此,维达邀请“每一面都韧性”的孙俪担任维达“韧性体验官”。

众所周知,孙俪是国内杰出的实力派演员,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韧性而出色。作为母亲,孙俪以自己的方式鼓励和支持孩子更独立自主探索世界,而这种相处方式,也正与维达品牌多年来一直以“韧”为产品核心价值,倡导的韧性亲子理念相符合。未来,维达将与孙俪一起倡导“韧在维达,乐在全家”的理念,号召父母们一起培养孩子韧性并快乐地成长,用维达产品在家庭生活和孩子成长的场景中给予家人健康和温和的清洁和呵护。

最火纸巾快闪店惊现上海,维达携手孙俪献礼全国家庭

随着新零售消费体验的升级,维达中国行也开启全新的体验,通过打造“韧性体验馆”新零售快闪店模式,以纸巾产品体验为核心,打通线上线下,提升消费者的体验价值。同时结合品牌代言人孙俪将“韧在维达,乐在全家”的理念深入到每个家庭。

作为生活用纸领导品牌的维达,扛起了探索“新零售”的责任,以全新营销理念为用户带来产品体验革命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