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三角(杭州·江干)科技大市场正式成立

资讯 Tom    2018-04-25 10:45

中国(杭州)科技创新企业知识产权应用与保护峰会

长三角(杭州·江干)科技大市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4月24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健全技术创新激励机制,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杭州市江干区科技局以及杭州钱塘智慧城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了中国(杭州)科技创新企业知识产权应用与保护峰会暨长三角(杭州·江干)科技大市场启动仪式,杭州拾贝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长三角(杭州·江干)科技大市场运营单位承办了本次峰会。

长三角(杭州·江干)科技大市场正式成立

长三角(杭州·江干)大市场是由江干区科技局主办,杭州拾贝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运营和管理,融合了线上线下资源的创新服务平台。以江干区产业发展为依托,以创业者在线云服务平台建设为重点,以体制、机制和政策创新为突破口,通过加强互联网以及科技金融与大市场的结合,完善和强化展示、交易、共享、服务、交流功能,推进科技信息的共享化、科技服务的集成化、科技交易的市场化、科技资源的商品化、科技成果的产业化以及产业和专家对接的精准化,将长三角(杭州·江干)大市场建设成为市场化运作,服务体系完善,服务模式创新,创新资源广泛集聚,技术展示交易活跃的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基地。

长三角(杭州·江干)科技大市场正式成立
长三角(杭州·江干)科技大市场正式成立

在科技创新企业知识产权应用与保护峰会论坛上,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洪云峰先生、长三院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召强先生、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孙长江先生与在座企业分享了知识产权保护与应用经验与案例、高价值专利布局与挖掘以及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参会企业反响热烈,收获颇丰。

长三角(杭州·江干)科技大市场正式成立

2018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是变革的动力,在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中国(杭州)科技创新企业知识产权应用与保护峰会暨长三角(杭州·江干)科技大市场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为科技创新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及运用提供解决方案,长三角(杭州·江干)科技大市场的成立更将进一步加快江干区乃至杭州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中国反侵权假冒联盟专家及成员单位、杭州市江干区领导、科技局系统领导、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总院及分院领导、院校、科研机构专家、江干区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长三角(杭州·江干)科技大市场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